查看完整版本: 騎獨輪車環島 學童新春挑戰自我

ciaul 2014-2-2 14:53

騎獨輪車環島 學童新春挑戰自我

騎獨輪車不是雜耍,南崁國小楊茜嵐等五位師生大過年騎獨輪車環島,挑戰自我,沿途引來好奇的眼光,還有人為他們加油。

昨天在北部濱海公路上出現五位獨輪車騎士,十分引人矚目。他們是南崁國小獨輪車隊師生,大年初一從南崁出發,騎獨輪車環台,兩天來騎了一百多公里,唯一的女生楊茜嵐說:「有點累,但體力還沒到極限。」

南崁國小獨輪車隊指導老師黃伯群說,打算以十一天時間,騎獨輪車環台一周,三位學生是楊茜嵐、楊鎵全姊弟和岳文豪,他們都是獨輪車好手,首次挑戰環台。

大年初一新春新挑戰,黃伯群說:「光想感覺很恐懼,一旦出發後,恐懼感就馬上消失。」

昨天上午從新北市金山區出發,經基隆要騎到宜蘭頭城,西濱公路萬里到基隆的大坡,很具挑戰性,今天還要挑戰蘇花公路。

今年才小學五年級的楊鎵全是年紀最小的一位,他說,每天要騎近百公里,到傍晚時體力耗盡,晚上趕快睡充電,第二天清晨五點就可以精神奕奕出發。

楊茜嵐和岳文豪兩人是六年級生,他們說,已經做好準備,有信心可以完成獨輪車環台,這將是他們最好的畢業禮物。
[attach]73217[/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騎獨輪車環島 學童新春挑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