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國美館看米羅展 春遊免擠人

ciaul 2014-2-4 01:14

國美館看米羅展 春遊免擠人

這個春節很藝文!初三出遊不用擔心到風景區人擠人,由時藝多媒體舉辦《女人.小鳥.星星》米羅特展,目前正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展出中,不少家長利用春節假期帶孩子去看展,還能順道在國美館外踏青、放風箏,一舉數得。

米羅特展最後一站到國美館,由於23年前米羅展曾出現人潮擠爆盛況,此次再來台中參展,也出現很多當年曾看過展,如今再帶孩子、全家大小一起來看展的景象。

主辦單位時藝多媒體指出,此次展覽主要是以米羅60、70年代的創作為主,此時期的米羅以有限的符號、鮮豔飽和的色彩作畫,這次特展特別以米羅的三大靈感來源:「女人、小鳥、星星」為名,展出米羅成熟時期的經典之作。

由於米羅的作品色彩繽紛、充滿想像空間,昨天初三出遊日,也湧入大批參展人潮。家住台中、參觀民眾謝力文表示,因為擔心到風景區人擠人,索性就近選擇到國美館看展覽,小孩子還可在園區內活動、曬太陽,逛累了還可以到附近綠園道吃東西,節省舟車勞頓時間。

想要細細品味米羅的作品,則可利用語音導覽或聽現場志工介紹。

主辦單位期望此次台中展能夠創下比台北場11萬參觀人次更高的紀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國美館看米羅展 春遊免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