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氣炸了!公車怕塞改道 賞燈會被放鴿子

ciaul 2014-2-5 01:05

氣炸了!公車怕塞改道 賞燈會被放鴿子

真是有夠扯!台南市鹽水月津港燈會,新春期間吸引相當多遊客湧入欣賞,市府原本在月津國小設置公車接駁站,負責載運的新營客運司機見到大塞車,竟然放乘客鴿子,自行繞道,導致市區內有四個站的民眾沒車可搭,等了兩個小時,最後是搭計程車返家,氣壞了。

如夢似幻的月津港超級睛,過年期間,每個晚上都吸引大批遊客欣賞,市府也特別在月津國小設置公車接駁站,但是,2日晚上,卻有30幾個人在站牌傻傻苦等了40分鐘,等不到公車進站,打電話向新營客運詢問,客服人員還堅稱有從月津國小發車,但車子開走了,要再等一個小時,不料,遊客等不到,進一步追問,對方態度不耐煩,才回稱,車子根本沒有開進去,讓一群人在附近站牌來回走了2個小時,還沒車可搭,最後請警察叫了計程車,才順利返家,真的是氣炸了。

民眾:「公車每一站都要到,這是對我們民眾的保障。」

新營客運副總經理張永進:「這樣進來會塞車,導致沿線乘客搭乘上時間受影響,所以他們自己就判斷,要繞行外環道。」

原來,是司機發現鹽水市區交通壅塞,向站長回報後自行改道,有4個站,約6公里長的路線臨時被取消,而且連續4個班次,導致賞燈民眾無車可搭。

張永進:「當天從鹽水搭計程車到新營也好,或是到高鐵嘉義站,所有計程車費由我們公司全額補償。」

客運自行改道沒報備,管理上有疏失,市府要追究責任,可能對其營運補助予以扣款;而新營客運除了向乘客表示歉意之外,也會全額補貼計程車費,受損民眾可以連絡客服部處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氣炸了!公車怕塞改道 賞燈會被放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