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胡志強爭取連任 藍委盼展現執政優勢

irol 2014-2-7 01:20

胡志強爭取連任 藍委盼展現執政優勢

針對台中市長胡志強宣布競選連任,民進黨立委認為國民黨長期未在中部地區培養人才,只能讓胡志強為黨犧牲,否則中彰投地區將全軍覆沒。國民黨立委則認為雖然胡志強在部分民調落後,但還是可以將優勢最大化,尋求人民支持,畢竟這場仗非贏不可。

對於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幾經考慮後,決定將競選連任,民進黨立委蔡煌瑯6日表示,雖然胡志強的勝算很低,但不戰不行,只能勇敢地為國民黨犧牲,否則年底國民黨在中彰投地區的選舉將失去領頭羊,勢必會全軍覆沒。他說:『(原音)如果不由他帶領中彰投的領頭羊去投入選戰,我相信中彰投國民黨將全軍覆沒,即使勝選機率很小,胡志強也不得不趕鴨子上架。』

蔡煌瑯認為,國民黨在中部地區出現人才斷層並非一朝一夕所形成,而且不只是台中市,包括彰化縣、南投縣都有危機,這是國民黨要面對的嚴肅問題。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則表示,選戰辛苦是必然,國民黨在台中市非贏不可,絕對不能掉以輕心。雖然胡志強在部分民調落後林佳龍,但目前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胡志強應努力將現任者的優勢最大化。他說:『(原音)這些優勢怎麼樣讓他最大化,我覺得是市長這邊可以去著墨的。而且時間上也有一些壓力,所以怎麼樣有一些比較能夠一方面落實他4年前的政績,一方面能夠讓民眾有一些比較立即的感受,我覺得是可以著墨的地方。』

對於外界質疑胡志強擔任台中市長的時間太長,江啟臣說,台中市在4年前才合併升格為直轄市,舊制的台中縣對胡志強仍很陌生,胡志強必須展現新績效,並針對原本的台中市設定不同著力點,穩固原本支持者的認同。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胡志強爭取連任 藍委盼展現執政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