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胡志強拚四連霸 綠委:趕鴨子上架

irol 2014-2-7 01:20

胡志強拚四連霸 綠委:趕鴨子上架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宣布投入台中市長選戰,力拚市長寶座四連霸,對此,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今(6)日表示,胡志強最好的時機已經過了,他更直言,「台中市的選情,民進黨從來沒有這麼好過」。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則表示,胡志強是被「趕鴨子上架」。

李應元說,「台中市的選情,民進黨從來沒有這麼好過」,最主要一方面是林佳龍條件很優秀,而且也沉潛了十年,他屢敗屢戰的一個堅持,也感動了大台中的市民。

對於胡志強力拚連任,李應元說,大家覺得他的時機過了,過去他十幾年能替台中做的事情,大家也回報給他一個很高的支持度 ,這回最主要還是時機的問題。

李應元也指出,從地方建設來看,原來的台中縣民一直沒有受到胡市長的關愛眼神,胡市長的團隊對台中縣的部分沒有具體政策,台中縣受到的冷落,相對的建設不足,關愛不足是很明顯的,這也是對林佳龍有利的地方。

蔡煌瑯則表示,胡市長是被趕鴨子上架,當他向中央要求安排的時候,他沒有退路了,中央居然拒絕替他安排,等於是逼他向梁山,不戰不行,就算勝算很低,胡志強也只有勇敢為國民黨犧牲,往前走。

蔡煌瑯還說,胡志強是現在看起來台中市唯一有勝選的候選人,如果不由他擔任中、彰、投的領頭羊,投入選戰的話,相信中、彰、投國民黨可能會全軍覆沒 ,即使胡勝選機率很小,還是不得不趕鴨子上架。

至於國民黨執政台中十幾年來,難道都找不出接班人嗎?蔡煌瑯說,馬英九執政以來,從來都是只為自己考慮,非常自私,從來沒有栽培青壯年代來接班,所以現在中部出現人才的斷層,這個不是一朝一夕所形成的,而且不只是台中市,包括彰化縣、南投縣,他們都有人才斷層的危機, 這個是國民黨要嚴肅面對的問題,也是馬英九自私自利所造成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胡志強拚四連霸 綠委:趕鴨子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