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無照少女雙載 為躲警車撞飛橋下!釀1死1傷

irol 2014-2-7 01:24

無照少女雙載 為躲警車撞飛橋下!釀1死1傷

新北市鶯歌6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名未成年少女無照駕駛機車,又未戴安全帽,正好遇到警察臨檢,少女疑似心虛騎快車逃逸,才釀出悲劇,後座少女被撞飛至橋下,騎士則受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據報導,2名少女在凌晨3時騎機車外出,無照駕駛又未戴安全帽,剛好遇到警察在偵辦竊盜案,2人心虛因而加速逃逸,在行經三鶯大橋時,撞上橋墩,後座的少女跌落至15公尺深的堤外道路,頭顱破裂,當場死亡,另一名則掉落在三鶯橋往三峽方向護欄外草皮上,被緊急送到醫院救治,撿回一命,但仍在昏迷當中。

有人質疑可能是警方為糾不法,追逐少女機車才釀禍,對此,警方第一時間澄清,平常有勸導同仁不要追逐違規車輛,若攔檢不停的話,可用其他方式逕行告發,或者逕行查證的方式做處理。但根據《TVBS》報導,路口監視器拍下,2輛警車追逐少女機車的畫面,是否因此造成遺憾,還有待調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無照少女雙載 為躲警車撞飛橋下!釀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