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在南韓軍演 團聚可能生變

irol 2014-2-7 01:34

美在南韓軍演 團聚可能生變

南韓媒體今天下午以「新聞速報」報導,北韓國防委員會發表聲明表示,在美國B-52戰略轟炸機在南韓進行軍演的情況下,南北韓達成共識的離散家庭團聚活動需重新考量。

MBN有線電視新聞台報導,北韓當局今天發表聲明,要求南韓與美國中斷即將於2月底進行的「關鍵決斷」等聯合軍事演習。

北韓聲明表示,對話與侵略戰爭演習、和解與對決是絕對不能並存的。南韓當局必須放棄對決之路,做出不辜負民族期望的政策決斷。北韓和南韓以及身在海外的韓民族都將密切關注南韓當局闡明的立場和其立場帶來的後果。

聲明還譴責部分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訪問孤兒院一事,聲明中威脅,若南韓繼續詆毀北韓的最高領導,誹謗和中傷北韓體制,北韓將不得不重新考慮是否要履行南北韓迄今達成共識的各項協議。

韓聯社報導,南北韓昨天在板門店接觸,就20至25日在北韓金剛山舉辦南北韓離散家庭團聚活動達成共識。今天北韓猝然發表聲明,似乎是以停辦離散家庭團聚為威脅,要求韓美立即中斷即將展開的聯合軍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在南韓軍演 團聚可能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