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用SIRI開鬧鐘 反遭嗆「你哪有鬧鐘」

irol 2014-2-7 01:35

用SIRI開鬧鐘 反遭嗆「你哪有鬧鐘」

使用智慧型手機,有些人喜歡用手滑,但有些人卻喜歡用嘴講,使用iPhone裡的SIRI系統,不過有網友想要「開啟鬧鐘」,卻自己忘了之前已經把鬧鐘設定全取消,結果這麼一問,竟然被手機回嗆,說「你哪有鬧鐘啊」!

動動嘴,手機裡的SIRI姐,立馬幫您解決問題,但別亂發問,因為有天SIRI也會嗆聲,PTT笨版網友說,自己忘記已經刪除所有鬧鐘設定,結果還對SIRI說「開啟鬧鐘」,反遭它回嗆你哪有鬧鐘啊?一句就把網友KO。

測測看有影嘸影。使用者:「開啟鬧鐘。」SIRI系統:「目前沒有設定任何鬧鐘。」

第一次乖乖回答。SIRI系統:「目前沒有設定任何鬧鐘。」

再一回也還有禮貌,但接二連三,SIRI火大。SIRI系統:「有我在誰還需要鬧鐘,你哪有鬧鐘啊!」

果然不耐煩啦。3C達人詹宇帆:「蘋果它在遠端伺服器裡面,會有設定一些比較有趣的詞組,它可以模擬人工的智慧,你在問它問題的時候,回答並不會那麼呆板。」

這也太活潑了吧,那如果餓了,找SIRI。SIRI系統:「沒辦法找台灣的餐廳。」使用者:「為什麼?」SIRI系統:「問得好,不知道,說真的我也很好奇。」

別說你好奇,我更好奇,測試智慧型手機多智慧,網友真的什麼怪招都能使。SIRI系統:「繞口令,這個我最會,和尚端湯上塔、塔滑湯灑湯燙塔。」網友:「吃葡萄不吐葡萄皮。」SIRI系統:「整天繞口令好累,讓我休息一下。」

跟智慧型手機來場無厘頭對話,可能就會像網友說的,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SIRI開鬧鐘 反遭嗆「你哪有鬧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