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動漫節2天湧18萬人 首日延長一小時閉館

irol 2014-2-7 01:40

動漫節2天湧18萬人 首日延長一小時閉館

台北國際動漫節在今(6)日進入第三天,在上午即湧入3萬人。昨日的人次更是破紀錄,達8萬5千人!2天總計到場人數為18萬1千人。

商品部分,青文的青之驅魔師系列漫畫與周邊銷售長紅,像是限量50組的作者親筆簽名組,內有L型資料夾、布背包與壓克力板等周邊,售價1999元,剛開展就秒殺售罄。同時在這裡消費,可加購電波貓耳,可隨著心情舞動耳朵。現場可購買全套漫畫,折數以66折起跳。

6日一樣有許多知名漫畫家、聲優與作家來台與書迷相見歡。例如:《BL惡魔系列》漫畫家「斑目ヒロ」,作品內對於劇情的鋪陳或人物設定都有細膩的描寫。《學戰都市A sterisk》作者「三屋咲悠」以廣受歡迎的「機甲×美少女」為主題,插畫為知名插畫家okiura繪製。漫畫《魔王難為》蔡鴻忠,以「電蜂DENPACHI」獲得特別賞。

7日則有動畫《第一神拳》聲優喜安浩平與藤原啓治、漫畫《小花的手作教室》作者花花都會來台與粉絲見面。因世貿二館拆除,本屆動漫展在南港展覽館舉行,而在6日於世貿一館開展的國際書展也設有動漫區,被評為與動漫節正面交鋒,但位在南港展覽館的動漫節種類豐富,國際書展大約僅有蓋亞文化邀請的作家能讓粉絲提早到場排隊,使書展的動漫區人氣被比下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動漫節2天湧18萬人 首日延長一小時閉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