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悚!印度巫師展「神力」 竟斬嬰兒頭噬血...

irol 2014-2-7 01:48

悚!印度巫師展「神力」 竟斬嬰兒頭噬血...

世界各地驚傳邪教蠱惑信眾造成憾事發生,台灣日月明功以及先前報導過的「世界第一邪教」造成近千人集體自殺的恐怖案件,而印度也驚傳一名男巫師為向村民證明自己的「神力」進行一項殘忍的獻祭儀式,竟將一顆血淋淋的嬰兒頭懸掛在樹上,並伸出舌頭舔舐嬰兒頸上的血,令人毛骨悚然。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這起驚悚的案件是發生在2012年間,近日法院進行宣判,而這名男巫師卡瑪卡(Lakkhikanto Karmakar)的殘忍行為,使他將面臨死刑。

報導指出,卡瑪卡曾犯下多項罪名包含偷竊、勒索等,之後「轉行」當起神棍,自稱自己是一名具有「神力」的巫師,為了讓村民相信自己的「神力」。他不惜在一個墓園臨時搭建的神廟,在眾目睽睽下,將初生嬰兒斬頭後,把血淋淋的頭顱掛在樹上,甚至伸出舌頭舔舐嬰兒頸上的血。

有目擊者覺得實在太恐怖,畫面相當殘忍,因此忍不住衝上前毆打卡瑪卡,希望他結束這一切可怕的儀式,接著警方到場解圍並將卡瑪卡逮捕歸案,近日法院判處卡瑪卡死刑。

警方表示,卡瑪卡當時正在進行所謂的「獻祭」,為了讓村民臣服他,卡瑪卡往往會進行一些殘忍的儀式威嚇村民。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悚!印度巫師展「神力」 竟斬嬰兒頭噬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