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馬年運勢解密

irol 2014-2-8 00:21

馬年運勢解密

馬年運勢解密 屬羊、兔今年最具偏財運


2014年想要「馬到成功」嗎?命理風水專家蔡上機表示,今年十二生肖以屬羊、兔民眾最具偏財運,但屬龍、蛇民眾投資則應保守為宜。

蔡上機表示,馬年的五行屬木,風水的「生氣位」在「西南」,「旺氣位」則在「東南」。


若要調整家中與辦公風水,只需在辦公桌或臥房內,先用指南針虛擬劃分「九宮格」,區分東、西、南、北、東南、西南、東北、西北等區塊。今年可在西南方位,裝設屬水的「黑色」門飾,可助全家創新業、找工作、換新工作;在東南方裝設屬木的「綠、藍、青色」門飾,可幫助全家升遷或工作有表現。

客廳 可擺水耕植物


另外,大門內明堂主掌全家財路、財運,擺設「流水盆」或「養魚缸」,可助家人開創新財運,擺設「開運竹」,則能協助穩定全家既有財源。客廳主掌全家的和諧、家族興衰、主人在職場的領導權力地位,可擺設生氣、屬水的「水耕植物」,如開運竹為佳。


[img]http://uc.udn.com.tw/NEWS/MEDIA/8453487-3330277.jpg[/img]
製表/林上祚
資料來源/《蔡上機2014大開運》


蔡上機說,屬羊的民眾,今年將是花大錢、賺大錢的好運年(尤其是1943年出生者),1963年生、屬兔民眾投資運勢也很旺,投資房地產可望獲利,尤其1987年出生的年輕人,有機會獲得父母親房產,但須小心朋友、同儕損害家產,最忌擔保背書、出借金錢、房屋抵押。

但偏財運同時也可能招人眼紅,蔡上機建議屬羊民眾,注意因子女、員工或部屬而破財情事;身邊屬「馬、羊、豬、鼠、虎」的人,雖然可能是財運貴人,但也可能因財反目。

屬龍 謹慎職場利益


至於屬龍者(尤其是1964年生)對職場利益要謹慎,尤其避開檯面下利益,以免禍事纏身;屬蛇民眾則面臨金錢災難年,有嚴重破財凶險,屬「羊、狗、豬」者,可能遭歹徒覬覦財物。

蔡上機表示,屬鼠民眾今年非正職收入比較活絡,若從事房地產投資或事業,建議利益入袋為安,以免得而復失。

屬牛 小心文書契約


屬牛民眾由於家中事務繁瑣,多耗財損財,房地產易生損失,建議利用考試,為自己添加金錢物質利益,但務必要小心文書契約。

屬虎民眾,今年父母或上司會給予利益報酬,但要求相對提高。蔡上機建議,屬虎者今年避開與家人共事,且戀愛恐破財,尤其與屬「馬」的對象。

屬馬 可望職場提攜


屬馬民眾,今年可望有職場提攜,但投資不小心易誤闖叢林,有嚴重破財的凶險;不過,不動產投資運勢大好,若向屬蛇、鼠、虎者買房投資地產,反倒是最好的投資和守財方法。

屬猴民眾則財運艱困,可能為金錢傷害身體健康,須小心有人用利益誘惑併吞事業。

屬雞 投資遇見貴人


屬雞者今年理財投資會遇見貴人,尤其遇到屬「豬、虎、鼠」的人,但要小心不動產交易與人發生糾紛,參加選拔、考試的運勢不錯,也增加了財運(尤其是1981年次)。

屬狗者,今年可為子女或員工、部屬帶來利益,但在外投資易賠錢,要小心買到凶宅或產權、風水有問題的房屋。

屬豬者賭性堅強,輸贏立竿見影,有機會瞬間賺進大把的鈔票,也會在剎那間賠掉大把金錢。若是沉迷墮落、走偏門,恐身敗名裂;身為權貴富商、企業家或經理人屬豬者尤需小心,但只要耐心計畫,又能安分守己,則是發財又平安的年。從事房地產等資產事業經營,是大獲利的機會。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馬年運勢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