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從1號守到5號! LBJ:我該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irol 2014-2-8 15:38

NBA/從1號守到5號! LBJ:我該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對邁阿密熱火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來說,上季如願拿下生涯第4座年度MVP獎項後,如今他似乎也開始對其他獎項顯得躍躍欲試。其中,象徵防守端最高榮耀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顯然就是LBJ下個積極爭取的目標。日前詹姆斯公開表示,「我絕對該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上個賽季未能奪得「年度防守球員」,詹姆斯從未掩飾過心中失落。本季除了挑戰熱火的冠軍「三連霸」之外,LBJ要向職業生涯首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扣關的決心,更是顯而易見。

日前球隊擊敗洛杉磯快艇之戰,從對方控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到大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全是LBJ看防對象,更別提明星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難逃小皇帝的防守「魔掌」。

賽後,詹姆斯再度重申了自己對於該獎項的渴望,「這就是為什麼我該拿一座『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原因,從1號守到5號,一次進攻中輪番看防喬丹與柯里森,過去從來沒人能夠做到。」

生涯兩度奪冠,4次年度MVP加持,身為聯盟當今攻守兩端最具宰制性的選手,詹姆斯或許就差一座「DPOY」(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來輝映自己展現出的絕妙身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從1號守到5號! LBJ:我該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