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連勝文:馬總統沒時間打擊我

irol 2014-2-8 15:40

連勝文:馬總統沒時間打擊我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6日在華府表示,是否參選台北市長,2月底前會明確表態。有報導說馬總統與一些名嘴合謀攻擊連勝文。他回應說,馬總統身為國家元首,政務非常繁忙,單單經濟問題就已經非常頭痛,他不覺得馬總統有時間和別人合謀打擊他。他強調「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連勝文出席全美祈禱早餐會,在會場與我國駐美代表金溥聰夫婦握手寒暄。之後他會見媒體,傍晚與僑胞代表簡單餐敘,再趕回會場參加其他活動。

媒體詢問他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何時宣布,連勝文表示,「二月結束前,一定會把一些想法正式和大家報告。」他說,話一旦講出來,就一定要做到,所以一定要謹慎,「把所有的想法和計畫都討論徹底之後,才能負責任的公布想法。」

他說,念高中時看到一本雜誌寫父親連戰,「內容完全是誹謗,那時候第一次覺得政治很可怕。」1999年底,他從紐約回到台灣為父親助選,一天最多跑了13場造勢活動,所以政治經驗雖不完美,但選舉經驗很豐富。

他說,2010年遭到槍擊案後,等於是從鬼門關回來,所以避開政治活動。一直到賴士葆參選立法委員請他幫忙,他考慮了整整一星期,覺得有責任回報賴士葆,於是拿起身上的十字架「狠狠親一下」,重返政治活動。

連勝文曾在紐約待了7年多,他說,紐約的城市改造經驗讓他看到政治的光明面,「如果你真的可以把你工作做好,其實你可以幫助很多人」,因此讓他有興趣與意願從事政治相關的工作。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連勝文:馬總統沒時間打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