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金溥聰接國安會為選舉?吳敦義:尊重各界解讀

gnativs 2014-2-9 01:18

金溥聰接國安會為選舉?吳敦義:尊重各界解讀

今天是農曆的大年初九「天公生」,副總統吳敦義南下高雄多間廟宇上香祈福,並發送總統府福袋,對於駐美代表金溥聰即將接掌國安會秘書長,外界謠傳是選舉操盤,對此,吳敦義受訪時表示,國安會主要負責的是國防、外交與兩岸事務,對於外界的各種解讀,予以尊重。

(溫蘭魁報導)

大年初九天公生,副總統吳敦義上午在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以及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陪同下,來到高雄市香火鼎盛的玉皇宮參拜祈福,現場並發放總統府福袋給前來拜拜的信眾,向大家拜年,就連一旁在狀元亭乞討的街友和家境清寒的民眾也都領到副總統親自發送的福袋「副總統好,新年快樂。」

針對最近的內閣人事異動,駐美代表金溥聰下個月即將接掌國安會秘書長,外界謠傳是為了年底的選舉操盤,對此,吳敦義副總統受訪時表示,對於外界的各種解讀,他予以尊重「駐美的閱歷呀,對於未來兩岸關係和平穩定發展,包括同國內、同美國之間各方面,都能維持最妥慎、周全的理解,對兩岸和平發展一定會做出貢獻,至於同樣一件事,同樣一座山有不同的觀察,所以各種不同的解讀我們都尊重。」

吳敦義副總統在玉皇宮參拜時,突然有一名女子高舉布條嗆聲,隨即被現場執勤員警架離。(攝影:溫蘭魁)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金溥聰接國安會為選舉?吳敦義:尊重各界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