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醒醒啊! 屢遭詐騙不聽 兒市場下跪求母

gnativs 2014-2-9 01:20

醒醒啊! 屢遭詐騙不聽 兒市場下跪求母

苗栗竹南一名85歲婦人,遭一名女毒犯,以保險金快到期,再多繳一點就可以全部領回,騙了老婦人四十萬,積蓄被騙光婦人轉向鄰居親友借錢,前後借了三十萬,借不到就下跪哭訴子女不孝博取同情,兒子勸不動老媽媽,乾脆到市場下跪,求賣菜的媽媽別再被詐騙集團騙了。

人來人往的菜市場,戴安全帽的男子當街下跪,引起路人側目,只見他雙手握拳,向賣菜的老婆婆拜託,但婦人雙手交叉不為所動,甚至把頭轉向一邊,連看都不看一眼,這突兀的場景就發生在竹南立達街菜市場,下跪男當眾跪求媽媽,別再被詐騙集團騙了。

十萬元積蓄騙光,老婦人轉向鄰居親友借錢三十萬,借不到就裝可憐,哭訴子女不孝博取同情,老媽媽到處借錢,子女在後面還債,附近攤販都被借過也勸過,說好不會再被騙,但能維持多久,詐騙的陳姓女毒犯,看上老人家好騙,專門騙錢買毒品,這回被警方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醒醒啊! 屢遭詐騙不聽 兒市場下跪求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