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女獄警愛上囚犯 曝光被判刑8個月 男出獄後分手

gnativs 2014-2-9 01:46

英國女獄警愛上囚犯 曝光被判刑8個月 男出獄後分手

愛情真的是會讓女人昏了頭,英國一位32歲的女獄警竟然愛上了入獄9年的囚犯,然而,當這段感情曝光後,這名女警被判刑8個月,而男囚犯在出獄後,卻是選擇和女獄警分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女獄警名叫Abbie Levens,在執行公務期間,愛上了已入獄9年的囚犯Sherome Blair。她甚至毫不避諱的向法官坦言,是她自己先追求Blair的。

Sherome Blair是為什麼入獄?其實他的品行不好,在2004年3月曾因搶劫珠寶入獄,出獄後,又因為誘騙和搶劫雙重罪名再次被抓並入獄。不過,這樣的人到底有什麼值得Abbie Levens愛的?

Levens表示,「在自己壓力最大的時候,是Blair陪伴自己度過難關的。」不過, Levens否認和Blair發生過性關係,她說,「對Blair,只存在單純的愛情幻想。」

那Blair的想法又是什麼?他說,「對Levens並沒有放太多感情,只是在服刑期間,和她一直保持聯繫。」這或許就是當Blair出獄後,選擇和Levens分手的主要原因。

在法庭上,Levens承認自己的行為不檢點,但並不後悔談這段戀情。目前Levens因涉嫌執行公務中存在不正當行為而被逮捕,現在正在監獄中服刑。
[attach]74086[/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國女獄警愛上囚犯 曝光被判刑8個月 男出獄後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