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盼看早逝兒「回首好時光」 慈父淚眼求臉書感動百萬網友

gnativs 2014-2-9 01:46

盼看早逝兒「回首好時光」 慈父淚眼求臉書感動百萬網友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為慶祝創立10周年,推出「回首好時光」功能引發熱潮,美國有一名父親伯林(John Berlin)因為非常想看到早逝兒子回首好時光的影片,自拍陳情影片請求臉書幫忙,引起廣大回響。

臉書推出的「回首好時光」功能,讓許多用戶能夠藉此回顧自加入臉書以來的動態、照片等,掀起一股好時光熱潮。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來自密蘇里州46歲的伯林,為了想看到於2012年在睡夢中辭世的兒子傑西(Jesse)的回首好時光,也拍攝一段影片po到網路上,真情流露的樣貌也獲得熱烈回響,感動240多萬名網友。

報導指出,因為傑西已經過世,因此臉書帳號已遭到停用,伯林因此選擇藉由眾人力量,請求臉書也替兒子製作影片。伯林表示,每當影片有傑西畫面出現時,都必須強忍淚水,雖然知道希望渺茫,但真的好想看兒子的個人影片。

影片PO網後立刻引起網友分享轉載,許多網友也都紛紛表示,希望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能幫忙,而臉書得知此訊息後也回應同意伯林的請求,讓慈父伯林能夠如願。

而伯林稱,臉書的回應讓他相當激動,且從未想過會造成廣大回響,僅是希望能獲得一點點兒子的人生片段,相當感謝來自全球網友的鼓勵。目前伯林的這段影片,也已經吸引超過240萬人觀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盼看早逝兒「回首好時光」 慈父淚眼求臉書感動百萬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