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糗翻!笨賊偷衣服後竟與「假人」忘情做愛 監視器全都錄

gnativs 2014-2-9 01:47

糗翻!笨賊偷衣服後竟與「假人」忘情做愛 監視器全都錄

超扯!一名小偷到一間服裝店偷完衣服後,竟然還和假人忘情的「翻雲覆雨」,卻不知,他的一舉一動已經被監視器全都錄下來了!這段影片還被上傳到YouTube上,甚至小偷忘情的那一段還特地被剪輯出來,在2月2日一上傳後,截至今(8)日,已有近7萬人觀看了。

這個誇張事件發生在巴西南雅拉瓜市,從監視影片顯示,這名小偷從屋頂偷偷潛入店內,到處尋找要偷物品,偷走幾件衣服後,就看到他將裸體假人搬出來靠在牆壁上,然後開始和一絲不掛的假人做愛。他甚至變換各種姿勢,一會兒將假人放倒在地,一會兒又把假人抵在牆上,可以說是完全沈浸在「翻雲覆雨」的喜悅中。

最後,這名小偷發洩完慾火後,迅速逃走,但這一切已經被監視器錄下來了,於是店家報警,當地警方也在商店保安的幫助下,很快將小偷逮捕到案。警方表示,這名小偷之所以偷衣服,是希望用賣衣服的錢,購買毒品。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糗翻!笨賊偷衣服後竟與「假人」忘情做愛 監視器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