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私密照沒外流!女模送愛心早餐搏版面 網友諷:她也想紅

Wzipany 2014-2-11 01:12

私密照沒外流!女模送愛心早餐搏版面 網友諷:她也想紅

日前有媒體報導,不少知名的人氣女模,被爆出私密照曝光,光是10天內就有4名展場Show Girl,傳出私密照被盜,還被不肖人士流出供人下載,有人質疑是否刻意炒作。但近來也有一名小模也上了新聞,但她是提供熱呼呼的早餐分送給遊民,被人大讚人美心美,卻也被網友質疑有作秀的意味。

最近連續包括小雪、辜菀允、江小辣、Sunny等4名辣模私密照外流,又傳出知名的入口網站之一PChome,其網路相簿需要設立密碼瀏覽的私密照,如用智慧型手機登入,完全不需密碼驗證全都被看光光,引發不少用戶大驚。

不少網友質疑,網路安全是否出了問題?但也有人認為,是不是這些女模「想紅想瘋了」,抨擊操作手法太過。最近又有知名的Show Girl「亞琳」引發網友討論,但她不是裸照或私密照外流,而是她上傳了一段影片,名稱為《關懷身邊的人—龍山寺街友》。

亞琳她在影片中提到說,自己日前參加比賽獲得一筆獎金,她將這些錢拿來買早餐,提供這些無法回家過年的街友,甚至還對這些領取的街友們說聲「新年快樂」。身高170公分、體重48公斤、長相甜美的亞琳,網友得知她的善行後,卻引來正反兩面的評價。

有人大讚她很有愛心,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批評她將影片PO上網「根本是想紅吧!」據悉今年23歲的亞琳,平日也能在各大展場看見她的倩影,日前她參加手機遊戲《神魔之塔》的熱門女將票選活動,以「神罰使者安迪莉亞」扮相,獲得第8名。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私密照沒外流!女模送愛心早餐搏版面 網友諷:她也想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