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單身漢也可拍閃照!一人約會系列之「女友激吻照」來了

Wzipany 2014-2-11 01:13

單身漢也可拍閃照!一人約會系列之「女友激吻照」來了

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許多情侶會安排一起共進燭光晚餐或計劃浪漫的行程,不過,在這種日子裡孤單過節的單身男性,若是也想要在網路上放閃,不如可以看看日本網友地主惠亮最新的《一個人約會》系列之如何拍出與女友激吻照!

沒有女友卻也想在拍出在街頭熱吻的照片嗎?超逼真「女友激吻照」教學來了!日本以《一個人約會》系列爆紅的作者地主惠亮,最近又創造出如何拍攝與「女友激吻」方法,照片看起來真實性可稱是完全破表。

▼與女友在街頭激吻完成照。(圖/翻攝自portal.nifty)

在此次「女友激吻照」中,地主惠亮也是靠著自己一個人完成這系列的一人約會照,不過需事先做一些基本準備。

▼首先,必須先改變自己手部的膚色,變成假女友手。(圖/翻攝自portal.nifty)

▼假女友手必備的指甲油也不能忘。(圖/翻攝自portal.nifty)

而最重要的祕訣就是必須讓「假女友的頭髮」一起入鏡,並選擇自己想拍照的場所即可,拍攝後效果逼真程度讓網友看了也都大呼不可思議呢!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單身漢也可拍閃照!一人約會系列之「女友激吻照」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