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扯!作弊小抄塞耳近20年 男子劇痛就醫才發現

Wzipany 2014-2-11 01:13

扯!作弊小抄塞耳近20年 男子劇痛就醫才發現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男子日前耳朵與脖子痛到不行,原本以為是耳朵裡太多汙垢導致發炎,但經過醫院檢查竟然在耳朵裡發現藏了近20年的作弊小抄!

根據當地媒體《Al Jazirah》報導,大約快20年前,這一名沙烏地阿拉伯男子靠著一張塞在耳朵裡的小抄作弊,順利高中畢業、考上大學,之後雖然有將小抄取出,但為了將來想要給孩子們「提醒」千萬別學壞榜樣,因此決定又將小抄放回耳朵。

結果,就這樣一直到結婚生子,直到最近一天他才覺得耳朵以及脖子劇烈疼痛,原本以為是耳朵理汙垢太多導致,沒想到竟是塞了將近20年的小抄引起的劇烈疼痛。

報導指出,這名男子並不是要留下小抄像自己的孩子炫耀,而是要藉此提醒孩子「爸爸這樣做是錯誤示範,千萬不要學」!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扯!作弊小抄塞耳近20年 男子劇痛就醫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