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白靈部落格

mycc 2010-5-22 09:11

白靈部落格

白靈自PO裸照上網 網友:不該出來嚇人
大陸女星白靈將自己的裸照傳上部落格,自認性感的不露點裸照,卻被網友痛批「嚇人」、「丟人現眼」。
大陸女星白靈向來是個話題製造機,繼上次在洛杉磯機場順手牽羊事件後,現在她也搭上「淫照事件」的風潮,只不過她是主動將自己的裸照傳上網,但自認性感的她,傳上網的不露點裸照卻被網友痛批「嚇人」、「丟人現眼」。
日前白靈才因為和外國男友吵架,一時情緒失控而在洛杉磯機場上演順手牽羊的戲碼,雖然事後以罰款了事,卻讓大眾對於她的形象打了折扣,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她不但和外國男友依然甜蜜恩愛,甚至還做了件瘋狂的事,突發奇想將自拍裸照傳部落格供網友瀏覽,不過她不放還沒事,沒想到一放竟遭來無數的謾罵。
許多網友在看了白靈的自拍不露點裸照後,都忍不住留言表示「真噁心」、「丟人現眼」、「沒身材」、「很難看」……等等,甚至還有人覺得當她的男友很可憐,或是留言說到「醜不是妳的錯,但出來嚇人就是妳不對」。網友毒辣的砲轟,簡直是把她批評到體無完膚,但這長達15頁的往有留言,相信向來特異獨行的白靈應該是一點也不在乎。

白靈部落格: [url]http://blog.sina.com.cn/bailingblog[/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白靈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