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LPGA澳洲公開賽 曾雅妮53名

revilo 2014-2-17 00:56

LPGA澳洲公開賽 曾雅妮53名

LPGA澳洲高爾夫球公開賽最後一輪,競爭非常激烈,一度5位選手都有奪冠機會,不過,最後澳洲老將薇伯殺出重圍,繳出68桿的佳績,追回6桿,逆轉封后,而台灣好手曾雅妮,則是在最後一天失常,最終只獲得第53名。

澳洲高爾夫一姐,39歲老將Kerrie Webb,要捍衛主場優勢,前三輪還落後領先者5桿,但第四輪急起直追,讓小妹妹們,見識到大前輩,寶刀未老的球技Webb抓下6隻小鳥,吞下2個Bogey,打出68桿的佳績,總桿數低於標準桿12桿,倒追6桿躍居第一,早早打完18洞,等待最後一組領先組,看誰能追上,也許還要打延長賽。

17歲韓裔澳洲業餘小將李敏姬,前三輪和南韓好手崔琦拉並列第一,但第四天頂不住壓力,狂吞7個bogey,以及1個double bogey,和冠軍說再見,而最有機會威脅Webb的崔琦拉,第18洞只要Birdie,就能把比賽逼到延長賽,可惜這記推桿不進,也把冠軍拱手讓人Webb捍衛成功,拿下生涯第40座巡迴賽金盃,也是個人第五座澳洲公開賽冠軍。

至於台灣好手曾雅妮,第四回合後九洞表現失常,吞下了4個bogey,以及1個doublebogey,把前九洞賺來的的三隻小鳥,全部都花掉,還不夠,最終繳出75桿,高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以總桿數289,over 1桿,排名落居並列第53名。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LPGA澳洲公開賽 曾雅妮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