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萌樣女娃 上了天堂

mushi 2014-2-23 22:18

萌樣女娃 上了天堂

澳洲超萌女娃梅迪.蒂皮特(Maddie Tippett)1歲時,因父親米克上傳至知名影音分享平台一段令人捧腹的影片《妳最喜歡爸爸還是媽媽?》,紅遍全球。但如今她卻因感冒導致的心肌炎併發症,不幸猝死,得年才3歲。

2012年1月,她爸爸拍攝長約2分鐘的1段影片。這位老爸在影片裡問女兒最喜歡媽媽還是爸爸,無奈他用盡方法,女兒總回答最愛媽媽。好不容易最後她說最愛老爸,但又立刻說是「開玩笑的」,耍得老爸哭笑不得。

這段影片原本只是拍給梅迪的外公外婆欣賞,但米克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這名睜著圓滾滾大眼的可愛女娃立刻萌翻網友,吸引近1000萬次點閱率。梅迪成為網路紅人,還在世界各地的晨間電視節目露臉。

梅迪16日開始有輕微鼻塞症狀,母親凱琳17日帶她去看家醫,不過醫生說只是小感冒。豈料18日淩晨梅迪的病況加劇。

她住進加護病房,但體內2種感冒病毒引發肺炎與心肌炎等併發症,18日下午她心跳停止,經急救仍宣告不治,這名廣受全球網友喜愛的小天使上了天堂。

凱琳說:「我覺得梅迪的誕生
[youtube]KWFfDyupGpQ[/youtube]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萌樣女娃 上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