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NBA/世界和平、Udrih恐被買斷 尼克輸老鷹

mushi 2014-2-24 00:41

NBA/世界和平、Udrih恐被買斷 尼克輸老鷹

紐約尼克23日以98:107敗給亞特蘭大老鷹,有兩名球員此役沒有隨隊,分別是「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Beno Udrih,因為他們很可能被球隊買斷。

根據《ESPN》消息,兩人都不在球隊穩定輪值中,而且尼克本來就想交易Udrih,只是在交易截止日前仍無法成交。

世界和平本季年薪159萬美元、明年166.1萬美元,Udrih剩下今年的127.2萬。

扣掉上場時間不到6分鐘的Jeremy Tyler、45秒的Cole Aldrich、Toure Murry,尼克此役可說只動用7名球員。

當中「甜瓜」Carmelo Anthony攻下全場最高35分、Tyson Chandler繳出10分與本季新高23籃板。

老鷹意外殺出替補Mike Scott,他此役攻下生涯新高30分,先發的Jeff Teague、DeMarre Carroll分別貢獻28分、24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NBA/世界和平、Udrih恐被買斷 尼克輸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