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曾雅妮泰國拿第5 下站新加坡

mushi 2014-2-24 00:42

曾雅妮泰國拿第5 下站新加坡

台灣高球好手曾雅妮在泰國高球賽拿下久違的並列第5名成績,為接下來在新加坡舉行的匯豐女子錦標賽建立起信心。

總獎金150萬美元(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LPGA)泰國公開賽(Honda LPGAThailand),20日起在泰國春武里的暹羅鄉村俱樂部芭堤雅老球場(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 OldCourse)進行4回合共72洞的賽程。

曾雅妮在前兩輪表現平平,但她在第3輪急起直追,單輪交出低於標準桿6桿的66桿成績,在前3輪賽事結束後,排名並列第5名,且落後領先者瑞典高球選手諾奎絲特(Anna Nordqvist)僅6桿差距。

而在今天關鍵的最後一回合賽事,曾雅妮在前9洞交出3鳥、1柏忌的成績,加上領先的諾奎絲特在前9洞表現平平,讓曾雅妮一度將落後縮小到僅剩4桿差距。

比賽進入後9洞,曾雅妮在一出發的第10洞就抓下小鳥,之後一路打出平標準桿,直到收尾的第18洞,曾雅妮把握抓鳥機會,果敢的進攻,最後也順利抓下小鳥,可惜諾奎絲特在後9洞表現火燙,未讓曾雅妮有機可乘。

總計今天曾雅妮共抓下5隻小鳥,僅吞下1個柏忌,再次交出單輪交出6字頭的68桿成績,並以4輪合計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成績,拿下並列第5名的成績。

而諾奎絲特今天在前9洞抓下2隻小鳥,吞下1個雙柏忌,排名一度遭到威脅,所幸她在後9洞恢復手感,抓下5隻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順利拉開領先的差距。

總計諾奎絲特今天共抓下7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繳出單輪68桿的成績,並以4輪合計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成績,奪下本次賽事的冠軍。

曾雅妮接下來將參加27日到3月2日在新加坡舉行的匯豐女子錦標賽。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曾雅妮泰國拿第5 下站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