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北市選舉 蔡英文盼綠朝開放方向考慮

mushi 2014-2-24 00:44

北市選舉 蔡英文盼綠朝開放方向考慮

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3)日表示,希望台北市這一局,民進黨能整合出社會最大的能量,讓台北市有一個新的氣象,且不只是柯文哲,只要理念跟民進黨可契合的,都應考慮整合的可能性,這次提名也希望民進黨朝開放方向考慮。

彰化縣小英之友會今天上午在花壇鄉虎山巖舉辦登山健行及新春團拜活動,蔡英文一到會場就被民眾團團包圍,要求簽名、照相。

媒體問到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民進黨前後任主席傾向為柯文哲保留參選台北市長空間一事,蔡英文表示,台北市長這一局希望要結合市民力量,集結出最大能量,讓台北市有新氣象、新改變。

蔡英文還說,這次問題在於可不可以結合社會力量,讓台北市選情有一個新的可能性,且不只是柯文哲,只要理念跟民進黨可契合的,都應考慮整合的可能性,這次提名也希望民進黨朝開放方向考慮。

至於是否參選黨主席,蔡英文仍未鬆口說,會透過小英之友會跟社會有更多接觸與連結,「如果真要參選,大家會感受到氣氛」。

對於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說「台中輸了,中華民國就沒了」,蔡英文則回應說,政黨輪替在中央或地方執政都是常態現象,這種說法過當。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市選舉 蔡英文盼綠朝開放方向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