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命案關鍵3人 法師、凶手、房仲設局共謀?

mushi 2014-2-24 00:45

命案關鍵3人 法師、凶手、房仲設局共謀?

輔仁大學一名陳姓女學生,去年4月「人間蒸發」,檢警追查發現,她遭男子黃文進,騙財騙色後已慘遭殺害;追查輔大陳姓女大生被殺害案,警方懷疑這根本是一樁預先設好的連環騙局。除了法師李天人和嫌犯黃文進之外,女大生出事前,讓嫌犯用430萬賤價賣房,買下來的房仲和嫌犯有什麼關係,也是警方目前要追查的重點。鄰居說這間大約27坪的房子,賣出去之後新屋主打算以1000多萬轉賣,連新裝潢通通都做好了。不過根據了解,買屋的房仲和嫌犯原本就熟識,目前另案遭到收押。

新莊新泰路上這棟老公寓四樓,就是陳姓女大生的老家,窗台清空難得出好陣子沒人來過,鄰居說女大生賣掉房子後新屋主重新裝潢打算再轉賣,女大生430萬賤價出售,新屋主千萬轉賣中間利潤多到連鄰居都直呼太誇張,只是女大生到底把房子賣給誰,鄰居們眾說紛紜。

不過警方查出買下房子的是一名周姓仲介,目前另案收押在台北看守所和命案有沒有關聯,警方要追查因為女大生先找上法師李天人,透過他認識嫌犯黃天進,出事前女大生聽信嫌犯的話,讓嫌犯用430萬將房子賣給周姓仲介,警方不排除這根本是一樁預先設好的連環局。

雖然房屋裝潢妥當,但到現在還沒有新買家,原本掛在屋外的售屋廣告也已經撤換下來,目前警方已經傳喚法師和房仲,法師強調純屬巧合,但周姓房仲和嫌犯似乎頗有交情,三人關係成了釐清真相的關鍵,還有待抽絲剝繭追查下去。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命案關鍵3人 法師、凶手、房仲設局共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