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霜淇淋大戰! 發票「不能開」也要搶賣

mushi 2014-2-24 00:49

霜淇淋大戰! 發票「不能開」也要搶賣

全台吹起霜淇淋熱,兩大超商之間的大戰更是打得兇,過去很常遇到,兩家超商開得近,互相競爭,現在已經進階到,鄰近門市一家開賣霜淇淋,另一家競爭對手也要跟進,甚至有民眾發現,新北市中和一家統一超商門市,試賣期間不開發票的怪現象,仔細探究才知道,因為霜淇淋機台裝好後,結帳系統還沒準備好,分店已經急著要開賣,只能先發「臨時發票證」,不難想像,這波熱潮業者搶得多兇。

大小朋友一人一支霜淇淋,在門口就開吃,這家統一超商門市新開賣霜淇淋,在附近引起轟動,周末天氣好,人潮更多,卻有民眾爆料,剛開賣居然只給這張「臨時發票證」,上頭簡單記載花了多少錢,然後解釋,試營運期間不開發票,要消費者之後再來拿,難道試賣就能不開發票嗎?

記者:「為什麼那天沒有開發票呀?店員:「那天有點故障,所以開不太出來。」

店員又改口,說機器故障,詢問統一超商才知道,原來是霜淇淋機裝好後,收銀機系統出問題,還沒設定好,發票打不出霜淇淋這個品項,只好發證明,強調都有紀錄賣幾支,絕對沒漏開,但還沒準備好就急著要賣,不難想像霜淇淋商機業者搶得有多兇。

記者張允曦:「兩大超商的霜淇淋戰打得火熱,像這家全家有賣霜淇淋,往前走沒幾步路,競爭對手統一超商門市,也跟著搶賣。」

從地圖上看,全家跟統一兩家門市只有50公尺距離,這波霜淇淋熱,超商雙雄纏鬥,現在不只積極開拓新點,競爭對手已經站穩腳步的地方,顯然也成為必爭之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霜淇淋大戰! 發票「不能開」也要搶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