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未來一週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

mushi 2014-2-24 00:52

未來一週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

氣象局今天說,明天的天氣與今天類似,西半部晴到多雲,日夜溫差10度以上,而東半部有短暫雨;未來一週變化不大。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的天氣型態與今天類似,西半部也是以晴到多雲的天氣為主,而迎風面的東半部依舊雲量較多、會有短暫雨。

溫度方面也跟今天類似,中部以北空曠地區仍會受輻射冷卻影響,早晚氣溫偏低,清晨低溫預測攝氏11到12度,其他地區約14到15度;但白天太陽出來後溫度回升,高溫比今天再回升1、2度,西半部約25度,東半部約23度,感覺舒適溫暖。

氣象局提醒民眾,西半部因為天氣晴朗導致日夜溫差較大,請注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另外,在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交通往返請多加留意。

氣象局指出,未來一週天氣和溫度的變化不大,大致上西半部晴朗,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溫度也幾乎持平,西半部高溫可達25到27度,東半部高溫約21到24度。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未來一週好天氣 日夜溫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