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WhatsApp大當機 影響全球4.5億用戶

mushi 2014-2-24 00:55

WhatsApp大當機 影響全球4.5億用戶

才剛被社群網站已高價收購的通訊軟體whatsapp,就發生了全球大當機,在今天23號凌晨4點左右,就有些用戶發現,訊息傳不出去,當機大概2個多小時,whatsapp官方推特,才發文說系統已經恢復正常,但是還有很多用戶發現,根本無法正常使用whatsapp,不要要說訊息傳不出去,就連要登入whatsapp,也根本連不上線。

通訊軟體whatsapp,才剛被社群網站facebook以高價190億美元收購,卻發生全球大當機,在台灣時間凌晨4點左右,許多whatsapp用戶都發現訊息都傳不出去,whatsapp也在第一時間發文推特,指稱當機是因為伺服器發生問題,一直到七點才又推文,說系統已經恢復正常,但是不少用戶發現,現在不要說訊息傳不出去就連要上whatsapp,也根本連不上線。

許多用戶在網路上罵翻天,有人說才剛以高價被收購就發生問題,應該是員工分到太多錢都沒來上班,甚至有網友氣的說不想再相信whatsapp,要跳槽換別的通訊軟體。會這麼生氣是因為hatsapp在全球影響力很大,雖然用戶量4.5億小輸WHCAHT,但是每天處理的訊息量超過500億組,還是國際化程度最高的通訊軟體。

有科技網站分析,WhatsApp可能是因為併購消息傳出後知名度大漲,流量激增才會導致伺服器過量,但是當機造成用戶使用不便,也讓人質疑被高價收購的通訊龍頭,是不是能夠繼續穩座全球冠軍。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WhatsApp大當機 影響全球4.5億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