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少子化衝擊 高中職博覽會搶人

mushi 2014-2-24 01:11

少子化衝擊 高中職博覽會搶人

台北市教育局睽違7年再舉辦「台北市公私立高中高職博覽會」,在週日熱鬧豋場,總共有64所學校參加,由於少子化影響,各校搶人搶的兇,有的學校請學生盛裝打扮,強調科系特色,有的則是表演調酒和舞蹈,有的學校甚至推出優渥獎學金,想盡辦法吸引學生來就讀。

強恕中學學生拿著擴音器,喊到聲嘶力竭,想用獎學金吸引學生來就讀,一旁育達餐飲科表演調酒,也非常搶鏡,台北市高中職博覽會週日上午在成功高中登場,64所高中職上演搶人大戰,大絕招就是獎學金,3/31前報名,景文中學和金甌女中分別祭出兩萬和三萬元獎學金,只要現場報名,東方工商和強恕中學分別送出六千和一萬元獎學金,免試入學首選開南工商,也有一萬元獎學金。

學校祭出獎學金策略,學生不見得埋單,所以也有不少學校強調特色科系,希望激發學生們的興趣,十信高中應用日語系學生穿著日本祭典服和浴衣,吸引大家目光,稻江護家的時尚造型系也不惶多讓,受到少子化影響,高中職招生不易,搶人越來越激烈,除了用獎學金來吸引學生,也極盡所能強調特色科系,就看學生和家長們如何選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少子化衝擊 高中職博覽會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