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吞劍日 11人特技吞劍

mushi 2014-2-24 01:15

世界吞劍日 11人特技吞劍

今天是世界吞劍日,11名吞劍手下午在好萊塢「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前表演同時吞劍,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欣賞。

這場由國際吞劍協會與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合辦的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來自各地的吞劍好手都準備好一展身手,有些吞劍手更一口氣吞下5支劍,看得現場的觀眾都拍手叫好。

有趣的是,每個吞劍手準備的劍都不一樣,還有人以大型的螺絲起子當做劍吞下,另外再加演將小螺絲起子釘入鼻腔,令人膽顫心驚。

在吞劍之前,負責籌辦這項活動的喬治巨人先暖身表演,身高逾兩公尺的喬治巨人熟練的把鐵鉤放在眼瞼內,再吊起一對鋁罐飲料晃動,把場邊的小孩子觀眾嚇得差點看不下去。

除了眼吊鐵鉤外,喬治巨人還表演將汽球從鼻腔穿過,從口腔拉出,讓汽球在鼻腔與口腔之間穿梭;甚至也用吸管再表演吸牛奶的技術,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時22分一到,11名吞劍手同時上場,在倒數聲中,一同吞下各式各樣不同的劍,現場掌起熱烈的掌聲。

喬治巨人表示,這是由國際吞劍協會主辦的活動,他是協會的會員之一,從6年前開始,每年都會在信不信由你博物館舉辦相同的活動。

喬治巨人說,他在12歲看過吞劍表演後,就對吞劍表演產生興趣,21歲時,正式開始練習吞劍,現在他已經40歲,還有幾年可以表演。

喬治巨人指出,吞劍是一種挑戰,也可能做到,他希望能做一些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得到的事,所以選擇吞劍;目前全世界的吞劍手已經不多,大約20多人,今年有11人參加,能做一些不同的事,是很有趣的。
[attach]75545[/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吞劍日 11人特技吞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