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美研究:女人挑老公首要條件 品格比帥氣外型更重要

mushi 2014-2-24 01:16

美研究:女人挑老公首要條件 品格比帥氣外型更重要

擁有一張英俊帥氣臉孔的男性,在感情關係裡或許異性緣會較他人來的好,不過,近期有項研究發現,其實女性在挑選結婚對象時,會將品格看得比外表重要。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美國研究團隊以1萬3千多名年齡低於34歲的男女為分析對象,且這些受訪者皆有超過15年以上的戀愛經驗,研究結果發現,女性在挑選男友與結婚對象時的條件並非全然相同。

研究指出,女性在挑選男友或是同居對象時,長相較為英俊的男性確實可得到較多關注與偏愛,不過若是在選擇結婚伴侶時,外型帥氣的男性就不一定吃香,因為女性在挑選能夠一起跨入婚姻階段的伴侶時,會將品格良好的男性當成首選。

研究人員表示,女性在挑選結婚伴侶時會多方面要求,而不只是看對方的臉蛋及外型,若是對方擁有很好的品格,儘管外型並非完美或有部分缺陷,女性也不會太在乎。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美研究:女人挑老公首要條件 品格比帥氣外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