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驚!俄科學家在北極底部發現不明巨型「海怪」…

mushi 2014-2-24 01:17

驚!俄科學家在北極底部發現不明巨型「海怪」…

俄羅斯有科學家在研究海洋大陸架時,竟在1500多公尺深的北極水下發現體型巨大的不明生物,且牠還主動攻擊探測器,而有目擊者指出,這不明「海怪」擁有巨大的頭部與嘴巴,不過連海洋生物學家都無法得知牠到底為何種生物。

根據《中新網》引述俄羅斯媒體報導,俄羅斯科學家們在研究海洋大陸架,其中有參與研究的博士透露,探測器『大鍵琴』(Harpsichord)曾潛至水下1600公尺至2000公尺處工作,但在過程中,卻遇到體型巨大的不明生物。

報導指出,這個不明「海怪」還主動攻擊了探測器,並開始搖晃它,且在「大鍵琴」探測器從水下上來後,金屬軀殼上還多了許多凹痕與抓痕。

專家們也詢問海洋生物學家,並出示「海怪」照片,不過連他們也無法識別這個生物,並稱從未見過此類生物。而有目擊者表示,這個不明「海怪」的頭部與嘴巴都很巨大,還有著明亮的眼睛,不過,當地媒體並未發布其照片。

另外,有消息指出,在2007年就曾鏡頭捕捉到一種生物,與這次發現的不明海怪很類似。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驚!俄科學家在北極底部發現不明巨型「海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