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玩唱捉迷藏 魏如萱攻小巨蛋

saloso 2014-2-26 00:08

玩唱捉迷藏 魏如萱攻小巨蛋

【台灣醒報記者杜胤廣台北報導】魏如萱大瘦6公斤,只為個人出道14年的小巨蛋演唱會將與歌迷大玩「捉迷藏」!歌手魏如萱一改以往「前衛」造型打扮,燙直了蓬鬆卷髮,穿著一席黑色薄紗罩衫,25日為個人首場小巨蛋演唱會進行宣傳,完全不同於擔任電台DJ時的「傻大姐」印象,充滿了女人味。

此次演唱會,製作團隊不但大手筆採用高規格音響系統,更在小巨蛋打造了5個不規則舞台,一改去年僅能容納600人的小型巡迴演唱會舞台,準備與歌迷來一場真實的音樂捉迷藏。

魏如萱去年底確定演唱會要在小巨蛋舉辦,她形容自己「頓時有腳軟的感覺,但之後則坐在沙發上傻笑。」並為求保持良好的體態,從去年12月就開始慢跑至今,整整瘦了6公斤!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的李總表示,魏如萱的歌聲華麗且擁有詮釋各種聲音表情的才華,時而夢幻,時而狂野的風格,常讓工作人員稱她「鐵嗓歌姬」。

長期擔任電台DJ的魏如萱也累積了好人緣,圈內好友分別在VCR中到場力挺,身為魏如萱師姐的陳綺貞說,「魏如萱很特別,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她是一個能把想法滲透在音樂裡,並呈現在舞台上的歌手,真的很棒!」

魏如萱17歲開始她的音樂生涯,她自嘲「音樂跟自己就像一場『捉迷藏』」,從出道開始,音樂路途並不順遂,曾擔任幕後和聲,也自組獨立樂團「自然捲」,一邊賣衣服、一邊組團演唱,更使她一度無力走在音樂道路上。但她為了不離開音樂,開始擔任起電台DJ,逐漸成為觀眾每晚的精神寄託,更一連推出3張專輯,3度入圍金曲獎。

魏如萱個人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將在5月17日登場,近期魏如萱的個人全新專輯也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玩唱捉迷藏 魏如萱攻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