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林凡看不見周蕙小眼 瞎讚閉眼有Fu

fiminsu 2014-3-14 00:38

林凡看不見周蕙小眼 瞎讚閉眼有Fu

林凡4月26日將在Legacy開唱,邀好姊妹周蕙、彭佳慧當嘉賓,3人被封「歌壇3醜」,也因陸續變美而被疑整形,3人惺惺相惜,情同姊妹。林凡說,3人常聊美容、護嗓、瘦臉話題,有次看到周蕙的唱片內頁,誇周閉眼拍照很有Fu,不料周大叫:「什麼!我眼睛是睜開的啦!」

林凡曾有結婚夢

林凡說,她跟周蕙一樣顴骨大,稍微多吃點,就會看起來臉圓,周蕙演唱會前餓了一天,隔天臉卻沒變小,兩人常互相安慰,「我們都很羨慕蔡健雅,她也顴骨高,但她下巴尖,看起來比較瘦。」她出道以來的目標一直是:「再瘦1公斤就好了。」

她10年前在唱片公司尾牙認識周,一見如故,兩人同樣歷經苦熬多年才發片,她曾對周哭訴,周要她主動自我行銷,但周受挫卻悶在心裡不講,她事後得知很心疼。她因周而熟識彭佳慧,見彭結婚生子,「我參加她婚禮那天,很憧憬結婚,但過幾天夢就醒了。」

自我安慰變漂亮

她在籌備4月底發片,對於被封「歌壇3醜」及整形質疑,她說剛開始覺得不舒服,後來自我安慰被質疑整形代表變漂亮了,也是好事。不過她臉瘦下來,又被喊「花木蘭」,哭笑不得。彭佳慧及周蕙因瘦身5公斤而變美,兩人表示,女人有自信就會美,勤加保養才是王道。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林凡看不見周蕙小眼 瞎讚閉眼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