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網揪生日趴 逮13毒蟲沒人是壽星

nanazii 2014-3-16 15:15

網揪生日趴 逮13毒蟲沒人是壽星

一群網友在臉書加入稱為「小朱生日趴」社團,晚間約至市區某摩鐵開趴,一路嗨到隔日中午,警方獲報,帶回房內11男2女,其中還有2對情侶,有趣的是,現場沒人知道誰是主角「小朱」,讓員警也不禁莞爾。

警方表示,一名網友在臉書開設「小朱生日趴」網路社團,邀請網友加入,相約至太原路二段某汽車旅館開毒趴,一路從晚間嗨到隔日中午,房內成員來來去去,震耳音樂毫不間斷,音浪狂嘯12小時。

市警五分局獲報,至該旅館查緝,聽到210房外音樂震耳欲聾,破門而入,發現13名男女共處一室,雖衣著完整,但濃臭塑膠味藏不住,現場起出5小包K他命、3合1咖啡包毒品,將所有人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13人皆是藉由臉書社團得知訊息,彼此並非互相熟識,其中有2對情侶,還有學生,年齡介於16至31歲,多人還有前科,成員背景複雜。

員警好奇詢問:「到底誰是小朱?」男女彼此對看並聳聳肩,無人承認也無人知曉,員警也不禁莞爾;21歲張男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其餘人則採尿送驗。
[attach]77801[/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網揪生日趴 逮13毒蟲沒人是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