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巧奪天工! 17層白色樹狀塔樓唯美令人讚歎

nanazii 2014-3-18 00:25

巧奪天工! 17層白色樹狀塔樓唯美令人讚歎

高樓大廈也可以小清新!近日,日本藤本壯介建築事務所聯合Nicolas Laisn和OXO建築事務所,攜手設計出了堪稱21世紀最瘋狂、最富有想像力的建築--名為『白樹』(White Tree)的樹狀塔樓。
[attach]77951[/attach]
近日,日本藤本壯介建築事務所聯合Nicolas Laisn和OXO建築事務所,攜手設計出了堪稱21世紀最瘋狂、最富有想象力的建築--名為「白樹」(White Tree)的樹狀塔樓。

環球網據外國網站『mymodernmet.com』報導,此塔樓是為法國蒙彼利埃市『私人定製』,共計17層,占地逾1萬平方公尺。作為多功能塔樓,它集住宅區、辦公區、藝術畫廊、餐廳、酒吧於一體。而最讓人叫絕的當然還是它的樹狀結構。塔樓通體呈純白色,拔地而起,悄然入雲,形似一棵安靜的白色參天大樹。一個個寬廣的露天陽台構成白樹的樹幹,錯落有致地向外伸展。而陽台之間恰如其分的間距則使每家每戶都能享受到溫煦的陽光、宜人的陰涼。站在這棵『大樹』上,你可以鳥瞰整個蒙彼利埃市的山川河流和城市光影。

沒有普通大廈的盛氣凌人,這座塔樓樓身色澤柔和,形狀奇特但不雜亂。它像一株花樹一樣,以一種開放的姿態向大自然和城市敞開懷抱。隨處可見的落地窗、輕質木材和白色牆壁,使你即便足不出戶,也如同置身戶外,隨時都能領略到一份來自自然和生活的愜意。
[attach]77952[/attach]
[attach]77953[/attach]
[attach]77954[/attach]
[attach]77955[/attach]
[attach]77956[/attach]
[attach]77957[/attach]
[attach]77958[/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巧奪天工! 17層白色樹狀塔樓唯美令人讚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