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騎雙人車環遊世界度蜜月

nanazii 2014-3-20 00:14

新人騎雙人車環遊世界度蜜月

當大多數新婚夫妻選擇去沙灘或豪華酒店度蜜月時,一對英國新人卻選擇了與眾不同的方式,他們騎上一輛叫做Hooch的雙人協力車,開始了環球之旅。兩年過後,兩人回歸故土。從開始到結束,這對夫妻總共行駛了2萬英里(約合3.2萬千米)。

  32歲的凱特(Kat)和34歲的丈夫史蒂夫特納(Steve Turner)來自英國倫敦,婚禮過後,他們于2012年4月從紐西蘭出發,在674天裏跨越了地球上三塊大陸,攀爬高度共計25萬米,相當於登上珠穆朗瑪峰28次。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新娘在這之前從未騎過自行車。一路上,他們穿越熱帶雨林和沙漠,也經歷過洪水、地震以及交通事故。從紐西蘭到澳大利亞,再到馬來西亞、印尼、泰國、寮國、柬埔寨、越南,跨越中國,一直到中亞諸國,從土耳其進入歐洲,歷經希臘、義大利和法國,最終回到英國。

  當地時間3月15日,特納夫婦抵達英國城市普利茅斯,見到了在那裏等待他們回家的家人和朋友。大家紛紛為兩人完成了一件如此了不起的壯舉而鼓掌祝賀。新郎的父親説,在兒子和兒媳臨走前,他只提出了一點,那就是兩人到時候一定要一起回來,不管這段旅途是兩周還是兩年。而現在他們做到了。

  騎自行車環遊世界驚險而刺激。特納夫婦踏過風格各異的土地,領略了不同地域的文化風情,還結識了形形色色的當地居民。“山脈美得驚人,馬背上的遊牧民族十分友好,冬天裏搭起一個又一個蒙古包也很有意思。在星星下面,我們度過了寧靜的夜晚。”特納先生説:“人們非常友好,熱情地歡迎我們,從巧克力棒到一杯冷飲,甚至還有陌生人請我們去家中享用可口的飯菜。”
[attach]78211[/attach]
[attach]78212[/attach]
[attach]78213[/attach]
[attach]78214[/attach]
[attach]78215[/attach]
[attach]78216[/attach]
[attach]78217[/attach]
[attach]78218[/attach]
[attach]78219[/attach]
[attach]78220[/attach]
[attach]78221[/attach]
[attach]78222[/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騎雙人車環遊世界度蜜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