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車震不稀奇!愛在雲端~美賭城推機上做愛服務

Yoaic 2014-4-6 00:39

車震不稀奇!愛在雲端~美賭城推機上做愛服務

在紙醉金迷的現代社會,『車震』早已不再新鮮,但你聽說過『飛機震』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位市民推出了一項名為『Love Cloud』(愛在雲端)的服務,圓人們在飛機上做愛的夢想。
[attach]79892[/attach]
環球網據外媒報導,該市民名叫安迪‧約翰遜(Andy Johnson),他把自己的Cessna 421六人座金鷹飛機改裝成了溫馨舒適的房間。安迪稱,他之所以推出這種服務只是想給無趣的生活增添一些浪漫。而在拉斯維加斯,只要有錢,什麼浪漫事都可以搞定。

據悉,『Love Cloud』的價格從799美元、999美元到1299美元不等,其提供的飛行時間分別為40分鐘、1小時和1個半小時。此外,顧客還可以另外點199美元的套餐,包括玫瑰、巧克力和香檳等等。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在拉斯維加斯可以『閃婚』,因此,該服務還提供在飛機上舉行結婚的儀式。
[attach]79893[/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車震不稀奇!愛在雲端~美賭城推機上做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