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尿片外交英喬治小王子搶風采

kevinlin 2014-4-8 14:55

尿片外交英喬治小王子搶風采

中國時報【江靜玲╱倫敦7日電】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一家三口7日抵達紐西蘭,展開為期3周的訪問活動。這是8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第一次正式到海外訪問,雖然還包著尿片,這位英國王位第3順位繼承人,卻搶盡了風采,被戲稱為「尿片外交」。
經過近30個小時飛行,威廉王子一家抵達紐西蘭時,卻都顯得神采奕奕。喬治小王子穿了一襲乳白色的毛衣和短褲,搭配同色系襪子和小皮鞋,被母親抱在懷中,在大風中可能有些寒冷,但卻掩不住好奇之心。
凱蒂手中雖抱著小喬治,走下機艙時,一襲由英國設計師凱薩琳沃克設計的紅色雙排扣大衣,和吉娜佛斯特設計的紅色帽子,仍令眾人驚豔。沃克是威廉王子的母親黛妃生前最喜愛的設計師之一,1984年黛妃首次訪問紐西蘭時,也是穿著一襲紅色長大衣。凱蒂的胸前配戴了一枚向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借來的鉑金鑲鑽石蕨葉胸針。
威廉王子一家將在紐西蘭訪問10天。凱蒂此行一手打理自己的行頭,除了英國設計師的作品外,她還將穿著紐西蘭和澳洲本地設計師的服飾。不過,她的美髮師這次跟著出訪;喬治小王子的保母也首次公開露面。
威廉王子一家步下飛機後,就直接前往紐西蘭總理府接受歡迎。毛利戰士們並向威廉王子夫婦致意。
肯辛頓宮表示,喬治小王子這次出訪,只會選擇性的出席一些場合,像是參觀當地的動物園。不過,由於年紀尚幼,不知小王子適應情況如何,肯辛頓宮表示,喬治王子的行程,「十分具彈性」。王室消息來源則透露,喬治王子開始長牙,且開始學習爬行,更增加了許多「不可預測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尿片外交英喬治小王子搶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