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喵喵無名|喵喵部落格

partykiki 2010-6-15 01:40

喵喵無名|喵喵部落格

台北市警方查緝色情,逮到一名19歲少女,她在自己的部落格張貼幾近全裸的清涼照吸引網友援交,但同時又寫下自己的心聲,呼籲青少年要好好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光,「因為長大的世界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刑事局與南港分局11日破獲以嫌犯張中格為首的賣淫經紀集團,旗下有多達9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剛滿19歲的「喵喵」16歲就下海陪酒,並兩度從社會局的安置中心脫逃。
「喵喵」是在第二度進安置中心時,認識在酒店上班的少女,後來2人一起脫逃,看到對方出手闊綽,她禁不住誘惑,也跟著加入張中格的經紀集團。
由於收入多遭剝削,為籌錢買毒,她在部落格貼上多張個人香豔裸照,吸引網男援交賺外快;她說,因為想到自己慘淡的青少年歲月,才會在部落格寫下《孩子們,這是切身之痛》的心聲:
「孩子們,不要老是想著要長大了,不要嫌你的家人囉嗦,不要嫌你的生活很累,趁著還住在家裡、還在唸書,好好的享受吧!長大真的沒有妳們想像中美好,相信我,人生的可貴性,就在於時光無法倒回…」
「出社會後的你會發現,能當個學生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當個簡單的學生其實是件多快樂多精采的事,滿18歳後的你會發現,縱使多了很多的方便,例如可以去夜店、可以買菸買酒、可以深夜還在外遊蕩不用怕警察杯杯在那『靠盃』,但是伴隨而來的則是許多的責任和法律,你不再可以那麼年少輕狂,不再可以用『我不知道』這四個字當作理由,你得面對刑法的制裁…。」

[url=http://www.wretch.cc/blog/dioraoisawa/11174967][size=4]喵喵無名部落格[/size][/url]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喵喵無名|喵喵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