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奧巴馬到日本最先擁抱的美女是她

kevinlin 2014-4-25 15:49

奧巴馬到日本最先擁抱的美女是她

         千呼萬喚,美國總統奧巴馬終於在昨夜飛抵東京羽田機場。
   
      對於奧巴馬的此次日本之行,日本首相安倍無論如何要給他一個“國賓”待遇,以凸顯自己與奧巴馬的私人友誼和牢不可破的日美同盟關係。結果發現,奧巴馬雖然表示接受這個待遇,但是,一不住迎賓館,二不在國會發表講演,更為重要的是,不帶夫人蜜雪兒。顯示他對於安倍政權多少有點的距離感。
   
      根據日本國賓的禮儀規定,凡是作為國賓到訪,日本天皇和皇后將要在宮中進行會見,並舉行由首相、眾議院和參議院議長、最高法院長官、全體內閣成員等參加的“宮中晚宴”。最後,還要到下榻的迎賓館送別。而這一切均因為由皇后一起參與,因此,作為國賓,其相對應的“第一夫人”的角色是不能少的。但是,奧巴馬偏偏沒帶蜜雪兒夫人。
   
      關於蜜雪兒不肯來日本的原因,白宮官方公佈的理由,是因為要照顧兩位千金讀書。但是,日本媒體立馬指出,前不久母女們不是浩浩蕩蕩去了一趟中國?
   
      我想,蜜雪兒夫人不願隨同奧巴馬來日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奧巴馬壓根兒就沒把這一次訪日看作是“國賓”訪問,心裏也根本不想有這一份待遇。其次,奧巴馬的亞洲四國之行,其他三國都是住一夜的工作訪問,唯獨日本搞“國賓”待遇,太顯“日本特殊”,至少會讓朴槿惠不開心。因此,沒有必要勞夫人大駕,還得看夫人臉色。

[attach]81615[/attach]
   
      沒有夫人陪伴,奧巴馬如何應付這“國賓”待遇?在離開白宮前,其實奧巴馬應該想到了一位元代理者,那就是他的紅顏知已——甘迺迪?卡洛琳,美利堅合眾國的第一大美女。
   
     卡洛琳雖然今年已經56歲,但是其高貴的血統和甘迺迪家族的最佳繼承人身份,使得她在美國舉足輕重,因此也獲得了“美國寶貝”的稱譽。
   
      在甘迺迪總統遇刺後,卡洛琳的母親賈桂琳沒守多久寡,嫁給了比她大許多歲的希臘船王、億萬富翁亞里斯多德?奧納西斯。卡洛琳並沒有逃避公眾對母親再婚的敵意。她和母親到世界各地都是攝影師追蹤的物件。卡洛琳從裏德克利夫女校畢業後,先是做了一陣抄寫員,後又在博物館工作。1980年她在哈佛完成了學業。卡洛琳雖貴為前總統之女,但向來行事極為低調。她是三個孩子的母親。在奧巴馬第二次競選總統的關鍵時刻,卡洛琳站出來全力支持奧巴馬,為奧巴馬的連任立下了汗馬功勞。因此,在去年11月,奧巴馬論功行賞,向日本派出了美國的第一位駐日女大使。
   
      卡洛琳在20歲時,曾伴隨甘迺迪總統訪問過日本,到過廣島。日本人對她具有特別的好感,並不僅僅因為她美麗風韻猶存,還有她與奧巴馬可以直接打手機的特殊關係。
   
      奧巴馬的“空軍一號”昨夜7時抵達東京羽田機場1號停機坪時,安倍首相並沒有親自到機場迎接,而是派了外務省的一名政務官石原高宏作為政府代表前往迎接。政務官在日本的中央機關裏,是低於副大臣,高於審議官之間的一個職位,安倍為什麼只派這麼一個級別的官員出面迎接奧巴馬?原因不知。但是,石原還是有一個特殊的身份,他的父親是赫赫有名的石原慎太郎。
   
      毫無疑問,奧巴馬一路輕跑走下舷梯,第一個握手的不是石原高宏,而是卡洛琳。因為,舷梯邊第一位置站著的一個人,就是卡洛琳。
   
      雖然記者席距離奧巴馬比較遠,而且又是夜裏,但是我們依然能夠看到,奧巴馬見到卡洛琳是滿面笑容,而且又是輕輕擁抱,又是貼臉親吻,其情其景,如同久別的親人。隨後,卡洛琳將來機場迎接的各位介紹給奧巴馬。記者席上馬上有人說:“卡洛琳看來要充當第一夫人了”。
   
      在接下來的安倍首相的壽司晚宴上,總共只安排6人參與的小店裏,我們又看到了卡洛琳的身影。卡洛琳一改過去交際家的風格,陪伴在奧巴馬身邊,默默無語,只有微笑,挺有夫人味道。
   
      今天是奧巴馬訪日的重頭戲,卡洛琳無論是于公還是於私,都將陪伴在奧巴馬身邊。只是蜜雪兒在白宮家裏看到丈夫與大美女在一起的鏡頭,不知會作何想?哈哈,調侃了!一切都是安倍的錯,幹嗎非要搞什麼“國賓”待遇?)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奧巴馬到日本最先擁抱的美女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