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幾種懷孕晚期胎教方法

幾種懷孕晚期胎教方法

當進入懷孕的最後幾個月,除了身體機能的需要,以滿足胎兒的營養要求,很多孕晚期母親更加注重在懷孕後期的胎教。有的孕晚期媽媽還會專門到耳機專賣店買個好的耳機來聽聽音樂。為了確保胎兒的健康,也可以讓寶寶出生後更聰明。妊娠晚期,早期妊娠,產前保健的內容除了保持產前保健,運動胎教,情緒胎教,所以,你也可以添加更多的觸覺和視覺的內容,以更好地促進胎兒感官的發展。下面介紹幾種懷孕後期的胎教方法。

1.陽光胎教
33 〜36週妊娠的胎兒未成熟的視網膜和視神經的母親微弱的光線穿過腹壁進入子宮,胎心儀亮度。因此,這時孕婦應讓通過母親的腹壁讓胎兒享受陽光。此時也可以帶上運動耳機一邊享受著陽光的滋潤一邊聽著美妙的歌聲。

2.胎教音樂
胎教音樂一般可分為兩種:一個是享受自己懷孕,條件不限。可以戴上一個聽不累的耳機聽或不使用耳機收聽,你可以在休息的時候聽,還可以做家務,或一邊吃一邊聽,你可以邊聽邊唱歌。

隨著音樂的節奏還可以想像腹中的胎兒歡快迷人的臉和身體,意識和胎兒交流感情。久而久之,會覺得這是一個美妙的藝術享受。如果是戴著耳機聽,一個好的耳機是必備的。當胎兒16週時已經具有聽力,從此,錄音機可以放置2厘米的產婦腹壁播放,定時播放,用5至10分鐘,每天數次。

音量適中,媽媽應該採取一個舒適的位置,精神和身體要放鬆。胎教音樂,母親和胎兒應該一起投入,不能做與此無關的事情。母親經常唱一些自己喜歡的歌曲和自己的快樂的信息傳遞給胎兒通過歌曲,胎兒分享快樂。盡量使腹部集中,字咬清楚,唱得甜蜜的聲音時,一定會受到胎兒的歡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