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魅力紀梵希 搖滾玫瑰淡香露

魅力紀梵希 搖滾玫瑰淡香露


火紅熱賣好幾代的法式優雅香水代表作-魅力紀梵希淡香水,於2012年又將推出全新一代「VIG ELECTRIC ROSE魅力紀梵希-搖滾玫瑰淡香露」,融入時尚搖滾元素,帶來最震撼的個性化演出!而詮釋紀梵希精神最佳代言人麗芙泰勒,為此更特別首度獻「聲」,盡情陶醉在重金屬音樂世界裡,化身搖滾女王!

紀梵希結合搖滾音樂風格,讓向來甜美、優雅的紀梵希繆斯女神麗芙泰勒,為全新「魅力紀梵希 - 搖滾玫瑰淡香露」開口獻唱,以充滿磁性魅力的動人歌聲,重新詮釋搖滾天團INXS的NEED YOU TONIGHT(今晚需要你,也是電影「女狼俱樂部」的配樂之一),釋放搖滾能量,也讓魅力紀梵希這款經典香水,融入嶄新的音樂、搖滾元素,展現當代女性的誘惑與叛逆、個性面貌。
身為搖滾天團史密斯飛船主唱史提夫泰勒(Steven Tyler)的女兒,麗芙泰勒繼承了父親的天賦,擁有美妙動人的嗓音;從小在搖滾樂中長大的她,更以追求自由、充滿渴望的心情,唱出自己內心的聲音,讓NEED YOU TONIGHT這首經典搖滾樂,重新注入美麗迷人的強度、女性優雅及豐富的情感,更顯狂野性感。


搖滾無罪的靈魂-「個性玫瑰」香調

麗芙泰勒代言「魅力紀梵希」已邁入第9年,紀梵希除了培育以她為名的「麗芙泰勒玫瑰」(Liv Tyler Rose)的多瓣粉紅玫瑰,造就「魅力紀梵希淡香精」之外,全新「魅力紀梵希-搖滾玫瑰淡香露」,更以麗芙泰勒的歌聲為靈感,創造出兼具女性兩種極端個性-優雅與狂野的迷人香氛。

「魅力紀梵希-搖滾玫瑰淡香露」的女人,應該是熱愛追求自由的,有著鮮明強烈、獨一無二的個性,勇於滿足自我慾望,徹底釋放出內心的狂野魅力,聲音中蘊藏著大膽無畏的熱血靈魂,卻不失女人感性、性感的一面…因此紀梵希將充滿能量的搖滾樂,轉化為動人新型態玫瑰香,全新「魅力紀梵希-搖滾玫瑰淡香露」就像為麗芙泰勒重新譜曲的NEED YOU TONIGHT,結合力量與溫柔的對比,讓摩登女性的搖滾靈魂就此解放!



前味:酸甜相間的活躍莓果香

取自藍莓夾帶點酸澀的甜味,詮釋出熱情洋溢的活躍氣息,再融入淡淡的檸檬香味,穿插羅勒葉與紫蘇草、馬鞭草清新香氣,讓香氛更顯自然鮮明。
中調:爆發個性的茴香玫瑰
整體香氣的強烈魅力,來自獨特的茴香玫瑰!讓人沉迷於感官香味享受當中的茴香玫瑰,融合少許翠綠紫羅蘭香,更令人難忘。
後味:綿延性感的木質麝香
綿延細緻,卻依然充滿活力的後味,融合了雪松的木質香氣,以及獨特白色麝香。讓明亮性感的女人味香調,持久不散。


性感刺青圖騰,吻上時尚瓶身

純淨白色印上銀色玫瑰,外觀看似天使模樣,其瓶身內的香氛卻是迷人的反派因子!獨特包妝傳達出女性魅力與搖滾樂的反叛、個性美感,白色玻璃瓶身上顯得光芒四射、明亮無瑕,展現超越感官的驚豔感。

如同刺青般的銀玫瑰圖樣,與純白外盒形成強烈的挑釁對比,彷彿在煽動玫瑰刺青圖樣裡的花刺,美豔動人又帶點刺激感。火紅色的香水名稱字樣,就好比女性雙眼般嫵媚迷人,在單純的背景裡像是霓虹燈般耀眼醒目。獨特的搖滾時尚風格,強烈表現出紀梵希香氛與搖滾精神的完美共鳴。





魅力紀梵希-搖滾玫瑰淡香露
VIG EDT - ELECTRIC ROSE

50ml/ NT$2,100
75ml/ NT$2,55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