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enQ GH200 旅行輕巧相機

BenQ GH200 旅行輕巧相機

BenQ GH200 旅行輕巧相機


魔幻旅程 一拍到手
小資旅行機GH200,配備12.5倍高倍變焦與24mm超廣角鏡頭,
卻能擁有輕薄美型的金屬質感機身,讓攝影本身也變成旅行的美好時刻。


戲劇化濾鏡提高


隨著快門聲響起,平凡的風景,也能變成美麗畫作。
再也不是平凡單調的景色,充滿豐富的色彩即可展現於眼前!



12.5倍光學變焦


GH200擁有12.5倍光學變焦功能,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鬆拉近與被攝物的距離,搭配上光學防手震能在Zoom in 時自動降低模糊,即使在遠的目標都能清晰捕捉!



24㎜超廣角鏡頭


壯闊的風景,是旅行中最重要的紀念品,當然要完整捕捉與朋友分享!現在就使用24㎜超廣角鏡頭來拍攝,讓壯闊景物近收眼底吧!


簡單操作、靜音模式


旅行中分秒珍貴,拍照可別讓複雜相機選單設定來壞事!GH200簡單模式幫您省去複雜的麻煩設定,捕捉動人美景全不費事!
在不能使用閃光燈的美術館或安靜的博物館、餐廳等環境中拍攝,GH200靜音模式會自動關閉所有聲音設定及閃光燈、AF輔助燈、自拍定時器等功能,讓您盡情拍照,也不怕打擾到其他人唷!



自動追蹤、1㎝微距近拍


GH200具備移動分析功能的AF自動追焦來鎖定!只要針對想要拍攝的物體半按下快門,不論被攝物移動或是相機移動仍能保持追焦狀態,輕鬆拍下旅途中各式流動的風情!
1公分微距拍攝能涵蓋1至50公分範圍中的所有目標,並且自動調整相機的銳利度,讓微距拍攝的照片能看見更多清新細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