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FinePix XP50 防水防撞防寒防塵多重防護相機

FUJIFILM FinePix XP50 防水防撞防寒防塵多重防護相機

FUJIFILM FinePix XP50 防水防撞防寒防塵多重防護相機


XP50 防水深度可達 5m,防震高度可達 1.5m,可防止灰塵和沙粒侵入,甚至還可以在低達 -10°C 的溫度下工作,別看機身小巧玲瓏,可它卻包含了先進的FUJINON 5倍變焦鏡頭、1400萬有效畫素和影像防震功能。


產品特色


▉ 四重防護

防水
採用功能強大的防水密封,最深可達5m,只要您接近拍攝對象,便可拍攝到動態精彩的水下世界。

防撞
適合各種體育活動!FinePix XP50從1.5m的高處落下仍完好無損。

防寒
FinePix XP50非常適合冬季活動,最低可耐-10°C的嚴寒。

防塵
非常適合遍布砂礫的海灘和戶外荒野等場合。





▉ 高規格及高品質的設計


2.7 吋LCD 螢幕
明亮、清晰的2.7英寸LCD螢幕具有防反光塗層,即使在強烈的陽光下也具有良好的可視性。同時還可以為您呈現出絢爛多彩的水下世界。

雙重鎖定:電池艙採用雙重鎖定結構進行密封,因此可在水下或野外使用相機時起到額外的防水保護作用。

防水粘附塗層鏡頭:加固的鏡頭蓋使用防水粘附塗層進行了處理——只要甩掉鏡頭上的水珠便可馬上去拍攝。

防震罩結構:在進行操作過程中,防震罩可有效保護LCD螢幕。

防滑橡膠手柄:防滑橡膠手柄,讓您無論是赤手空拳還是戴手套,都可以牢牢握住相機。



▉ HDTV相容的照片和影片


以HD16:9格式拍攝照片和影片,在HDTV上播放全畫面影像。便捷的Micro HDMI連接可讓您將相機直接插到電視或娛樂設備上。

快速單鍵影片拍攝按鈕
只需按一下影片拍攝按鈕,即可以以Full HD拍攝全部動作。

H.264 高傳真
H.264格式與高畫質影像和小文件尺寸的完美結合。

快速單鍵水下影片拍攝
只需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在水下拍攝影片了,而無需任何設置。只要輕輕一按,暢快拍攝和分享影片。


▉ Fujinon 5 倍變焦及 28mm 廣角鏡頭

享譽國際的 Fujinon 鏡頭,應用範圍遍及各個層面,包括太空衛星、電視/電影、保全系統及輕巧相機。結合豐富資深的製造經驗,以及高準確度的光學技術,Fujifilm 為您帶來無可匹敵的 28mm 廣角及 5 倍變焦鏡頭。


▉ CMOS - 位移式光學防震

望遠拍攝通常會受到相機晃動和拍攝對象移動的影響,導致出現模糊的照片。FinePix XP50配備極為有效的CMOS位移光學防震和高感光度影像防震技術,即使在使用5倍變焦時,也能確保拍攝的照片輪廓鮮明、清晰。



靈活有趣的拍攝模式


用簡單而有趣的方法拍攝從陸地到水下的各種照片和影片,讓您獲得極大的樂趣。還提供適合各種場景的拍攝模式。

人像
通過快速檢測取景框中的臉部並最佳化對焦、亮度和白平衡來拍攝人像照片。

風景
可自動識別風景照片如山巒和建築。以鮮艷的顏色和深度拍攝天空、森林和花卉場景的顏色。

夜景
在弱光條件下和晚間拍攝時,能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和感光度,拍攝出雜訊極少的清晰照片。

微距(特寫)
微距(特寫)模式可精確設置小花或微小對像細節的對焦位置。

夜景人像
在晚間或弱光條件下拍攝人物時,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能最佳化人像的閃光燈有效範圍、快門速度和曝光,同時拍攝的背景畫面清晰、明亮。

背光人像
對通常因背光而產生的陰影和曝光不足的臉部亮度進行最佳化。



▉ 專業弱光(低光源)模式


適用於在弱光條件下拍攝不運動的拍攝對象,這種模式能自動進行一組4次高感光度、低雜訊曝光,然後將這些曝光合並成一幅雜訊遠低於單次曝光的影像。


▉ Dynamic Range (HDR)

該模式採用多幀技術,在高速下分別以曝光不足、正常曝光和曝光過度的方式連拍三張照片。然後將這三張影像層疊在一起,從而讓陰影和高亮區域細節達到最佳平衡,消除"洗白"和"死黑"現像,形成讓人愉悅、自然的漸變效果。


▉ 自然光+閃光 二連拍

無法決定是否適合使用閃光?選擇該模式後,按動快門便可自動將相同場景拍攝兩次:一張使用高感光度和自然光拍攝,而另一張使用智慧閃光拍攝。隨後您可以選擇一張或者將兩張全部保存!


▉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在所識別臉部中的紅眼消除
紅眼消除可自動檢測並修正閃光反射以獲得理想的最終效果。

最多可立即識別6張臉部!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最多可同時識別一張照片中的6張臉部。使用重播中的放大功能分享人物組人像,確認每張識別到的臉部。可以裁剪每個特別值得記憶的表情,並以清晰的高解析度效果保存。



▉ 臉部優先自拍功能


臉部優先自拍功能在識別到場景中臉部數量和位置後自動啟動,當臉部處於對焦範圍內並且正確曝光時,在恰當的時機捕捉到照片。

雙人自拍 :只有兩個人拍照?使用雙人自拍功能吧!雙人自拍功能會等待至畫面中的兩張臉部靠近在一起時再進行拍攝。您可以根據想達到的親密度選擇"附近"、"特寫"或"超近特寫"來進行拍攝!

群組自拍:與多個好友外出遊玩時,群組自拍功能是個不錯的選擇。群組自拍功能在等到取景框中檢測到臉部張數所有人員就位時才會進行拍攝。最多可以選擇4張臉部並享受準備拍攝的瞬間!


▉ 360°動態寬景環攝

選擇"360度移動全景拍攝模式",按快門按鈕並移動相機以取得場景全景。FinePix XP50輕鬆自動地產生令人驚嘆的360度全景照片!


▉ 追蹤自動對焦

即使在使用5倍變焦拍攝時,也可以保證快速移動的對象始終在畫面中而且精確對焦。非常適於拍攝動感十足的特寫照片。


▉ 多種拍攝模式

除了多種拍攝模式之外,FinePix XP50還可讓您選擇多種場景定位,可使您無論在哪種場景下都可保證理想拍攝結果。

SR AUTO:選中照片,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便可智慧識別出場景並選擇最理想的設置。

AUTO:最簡單的拍照模式。使用此模式進行普通拍攝。

程式AE:設置白平衡和曝光的一種自動模式。

強化弱光拍攝:使用望遠變焦,拍攝弱光下的拍攝對象或靜物。

HDR(動態範圍):每次按下快門按鈕時,相機都會拍攝出一系列照片,每張使用不同的曝光。然後這些照片會被合並為一張影像,保留高亮和陰影部分中的各個細節。

360度移動全景拍攝:將相機左右移動攝影,拍攝全景影像。

自然光:拍攝出的相片可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所拍攝照片的自然氛圍。

自然光+閃光 二連拍:連續拍攝2張相片,一張不使用閃光燈而另一張使用閃光燈。這種模式在模擬兩可的邊緣拍攝條件下非常方便。

變焦包圍:使用這種模式時,釋放一次快門可按1倍、1.4倍和2倍的變焦倍率連續拍攝3張照片。

笑臉:只有檢測到笑臉時,才會自動觸發快門按鈕,拍攝照片。

人像:設置用於拍攝人像。皮膚色調被柔化,增強整體自然外觀。

風景:最適合用於拍攝日光下的場景,可有效地拍攝出清晰、明亮的建築和山峰照片。

運動:以高速快門速度快速捕捉運動中的人或被攝體,幫助您捕捉完美瞬間。

夜景:用於拍攝傍晚和夜間場景的模式。照片以慢快門拍攝。

夜景(三腳架):使用三腳架對黎明場景拍攝的清晰照片。

煙火:使用慢快門速度拍攝煙火照片。

日落:用鮮豔的顏色拍攝日落場景。

雪景:最適合雪景,而不會拍出不自然的變暗相片或者整個螢幕顯得變白的照片。

海灘:可拍攝出人物的清晰照片,排除在強光下變暗的相片。

聚會:最適合拍攝室內婚禮或聚會。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的自然氛圍。

花卉:可拍攝到絢麗繽紛怒放花卉的清晰特寫照片。

文字:文件或白板上文字的清晰照片。

嬰兒模式:最適合為小孩拍攝照片的功能。


▉ 使用內建的社群網站分享你的影像

不用等到了家以後才去選擇哪張照片上傳到FACEBOOK。將想要分享的照片加上標簽便可在相機中開始處理。下一次連接到家裡的電腦時,便可將影像自動上傳。對於想要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片段,也可同樣操作。

用MyFinePix Studio輕鬆上傳至YouTube?和FACEBOOK
上傳如此簡單!拍攝照片並標記以上傳到FACEBOOK檔案頁或YouTube?帳戶。

上傳
將FINEPIX XP50與電腦連接後,標記的相片即被上傳至指定網站,不需要花費時間在電腦上進行影像處理或選擇。

MyFINEPIX Studio可自動為您搜尋要上傳的新相片
MyFINEPIX Studio可檢測要上傳的新相片。找到要上傳的新相片後,上傳程式即自動啟動。

收藏等級
整理按0到5的星級排名的收藏照片。使用影像搜尋,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 重播功能

簡單易用的搜尋功能,以及幻燈片和重播過程中的紅眼消除。

影像搜尋
您可以用方便的影像搜尋功能按日期、臉部、場景、資料類型和收藏搜尋照片。

按日期搜尋
按日期查看您保存的照片相片,更便於查找特定的事件或場景。

按臉部搜尋
可以根據構圖類型(群組照片、雙人照片、單人人像)選擇和重播所有人。

按場景搜尋
可以根據場景類型(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等)重播用自動、SR AUTO或寵物模式拍攝的照片。

按資料類型搜尋
根據資料類型(靜止相片、編輯過的相片或影片)顯示相片庫的內容。

按收藏排名搜尋
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按上傳標記搜尋
標記的照片或影片上傳到FACEBOOK。

幻燈片
所識別臉部的特寫照片以幻燈片顯示。

重播過程中的紅眼消除
此功能可在重播特寫照片和識別出的臉部時修正紅眼。

百美圖縮影圖示
在10x10顯示的百美圖照片中每次最多可查看100張照片。便於快速、舒適的重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