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FinePix JX300 5倍變焦高畫質輕巧數位相機

FUJIFILM FinePix JX300 5倍變焦高畫質輕巧數位相機

FUJIFILM FinePix JX300 5倍變焦高畫質輕巧數位相機


FUJIFILM JX300 將日常生活的難忘瞬間拍攝成美麗的照片或HD影片 以Fujifilm一流的FUJINON鏡頭作為後盾,可以拍攝出極為清晰鮮明的影像,如同您親眼所見,使用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和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功能可優化人物照片,用先進的影像搜尋功能、百美圖和幻燈片再現您捕捉的記憶。


產品特色


▉ FUJINON5倍變焦鏡頭 + 1400萬有效畫素

被全球專業人士高度關注
來自Fujifilm的高精度光學鏡頭 -- FUJINON鏡頭受到高度讚譽,廣泛應用於外太空中的衛星、電視/電影、監控和小型相機等各行各業。 該技術提供廣角(1倍)和5倍光學變焦。

1400萬有效畫素 – 色調鮮艷、畫質清晰
1400萬有效畫素的解析度極富感染力,絕不會錯失拍攝對象的詳盡細節。 拍攝的影像即使以放大尺寸列印時依然會保持畫面清晰、色澤明亮、鮮艷動人。


▉ 高感光度(最高ISO3200)


使用最高感光度ISO3200*時,即使在有限照明條件下也可以讓拍攝的照片更為自然、顯得栩栩如生。 高感光度也可以將高速移動對象的動作定格。

* 使用ISO3200的感光度時,拍攝影像畫素數被限制為S大小。使用最高解析度(1400萬畫素)時,感光度被限制在ISO1600以內。


▉ 電子影像防震

可自動識別模糊的拍攝對象,瞬時提高快門速度,確保影像鮮艷、清晰。



▉ 6種場景的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功能


取景框中的場景會被自動識別並選擇為適當的相機設置之一: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夜景人像和背光人像。

人像:通過快速檢測取景框中的臉部並優化對焦、亮度和白平衡來拍攝人像照片。

風景:可自動識別風景照片如山巒和建築。以鮮豔的顏色和深度拍攝天空、森林和花卉場景的顏色。

夜景:在低光源條件下和晚間拍攝時,能自動調整快門速度和感光度,拍攝出噪點極少的清晰照片。

微距(特寫):微距(特寫)模式可精確設置小花或微小物件細節的對焦位置。

夜景人像:在晚間或低光源條件下拍攝人物時,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能優化人像的閃光燈有效範圍、快門速度和曝光,同時拍攝的背景畫面清晰、明亮。

背光人像:對通常因背光而產生的陰影和曝光不足的臉部亮度進行最佳化。



▉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通過識別臉部並調節對焦和曝光對人物照片進行優化,以保證拍攝出漂亮的照片。

在所識別臉部中的紅眼消除
紅眼消除可自動檢測並修正閃光反射以獲得理想的最終效果。

最多可立即識別10張臉部!
智慧型臉部搜尋引擎最多可同時識別一張照片中的10張臉部。使用重播中的放大功能分享人物組人像,確認每張識別到的臉部。可以裁剪每個特別值得記憶的表情,並以清晰的高解析度效果保存。


▉ 眨眼檢測

如果畫面中有人眨眼,相機會發出警告,讓您選擇重拍照片或放大臉部以決定保存還是刪除圖像,然後再開始拍攝下一幅照片。


▉ 笑臉模式

出現笑臉時,場景定位中的笑臉模式可自動釋放快門,確保您不會在拍攝物件綻開可愛的笑容時沒有及時拍下



▉ 移動全景拍攝


拍攝全景照片輕而易舉!相機自動將3張連續拍攝的照片拼合起來,使用框內嚮導確保圖像對齊。從而拍攝出極富視覺衝擊力的全景照片保存在記憶卡中。


▉ 追蹤自動對焦

即使擴展為10倍變焦拍攝,也可以保證快速移動的物件始終在畫面中而且精確對焦。非常適於拍攝動感十足的特寫照片。


▉ 多種拍攝模式

除了多種拍攝模式之外,FINEPIX JX300還可讓您選擇多種場景定位,可使您無論在哪種場景下都可保證理想拍攝結果。

模式轉盤

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選中照片,智慧場景辨識(SR Auto)便可智慧識別出場景並選擇最理想的設置。

AUTO自動模式:這是最簡單的自動拍攝模式,一般拍照選擇此模式,方便又簡單。

自然光+閃光 二連拍 :連續拍攝2張相片,一張不使用閃光燈而另一張使用閃光燈。這種模式在模擬兩可的邊緣拍攝條件下非常方便。

自然光: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所拍攝照片的自然氛圍。

場景定位:選擇適合拍攝物件或拍攝條件的SP場景,相機會為您完成其餘的事情。

影片:可拍攝有聲影片。

程式自動:可指定除了快門速度和光圈設置以外設置的一種自動模式。




豐富多樣的場景定位

人像:設置用於拍攝人像。皮膚色調被柔化,增強整體自然外觀。

嬰兒模式:最適合為小孩拍攝照片的功能。

笑臉:只有檢測到笑臉時,才會自動觸發快門按鈕,拍攝照片。

風景:最適合用於拍攝日光下的場景,可有效地拍攝出清晰、明亮的建築和山峰照片。

移動全景拍攝:將相機左右搖攝,創建全景影像。

運動:以高速快門速度快速捕捉運動中的人或被攝體,幫助您捕捉完美瞬間。

夜景:用於拍攝傍晚和夜間場景的模式。照片以慢快門拍攝。

夜景(三腳架):使用三腳架對黎明場景拍攝的清晰照片。

煙火:使用慢快門速度拍攝煙火照片。

日落:用鮮豔的顏色拍攝日落場景。

雪景:最適合雪景,而不會拍出不自然的變暗相片或者整個螢幕顯得變白的照片。

海灘:可拍攝出人物的清晰照片,排除在強光下變暗的相片。

聚會:最適合拍攝室內婚禮或聚會。保持在低光源條件下的自然氛圍。

花卉:可拍攝到絢麗繽紛怒放花卉的清晰特寫照片。

文字:文件或白板上文字的清晰照片。


▉ 其他拍攝功能

最佳取景功能
可讓您將主要拍攝對像置入垂直線和水平線的交叉點的取景輔助功能,可拍攝出平衡的照片。

白平衡
根據各種拍攝模式下的照明條件最佳化白平衡:自動、自定義、預設(晴天、陰天、螢光燈(日光))、螢光燈(暖白)、螢光燈(冷白)、白熾燈、潛水)。

閃光燈
可為各種模式,取得最佳效果使用的閃光燈設置。例如自動、消除紅眼、強制閃光、禁止閃光、慢同步、 消除紅眼 + 慢同步。

AF 自動對焦/AE 自動曝光鎖定
半按快門按鈕時,AF/AE功能鎖定在拍攝對像上。 拍攝對像不在取景框中心時最有效。

自拍功能
鬆開按鈕後等待2到10秒,快門自動釋放。


▉ 使用標記技術實現有趣的娛樂功能

Fujifilm的標記技術可對影像進行標記以實現搜索最佳化、組織照片收藏和輕鬆上傳。

用MyFINEPIX Studio輕鬆上傳至FACEBOOK
FINEPIX JX300具有相片選擇和編輯功能,向FACEBOOK網站上傳視頻或靜止相片從未像現在這樣簡單。

上傳
將FINEPIX JX300與電腦連接後,標記的相片即被上傳至指定網站,不需要花費時間在電腦上進行影像處理或選擇。

MyFINEPIX Studio可自動為您搜尋要上傳的新相片
MyFINEPIX Studio可檢測要上傳的新相片。找到要上傳的新相片後,上傳程式即自動啟動。

收藏等級
整理按0到5的星級排名的收藏照片。使用影像搜尋,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照相簿助手
在相機中創建照相簿。輕鬆訪問、便於攜帶,您可以將影像與家人和朋友隨時隨地分享。該軟體內置在相機中,可讓您相應創建保存和組織標記影像的照相簿資料夾。您也可以將相機連接到網路*1線上訂購沖印照相簿,以及將相機拿到沖洗店列印照片時*2,影像加上標記後可輕鬆排列。

*1 使用該功能需要通過網路更新MyFINEPIX Studio。
*2 是否提供沖印服務取決於您所在區域。


▉ 回放觀賞功能

簡單易用的搜索功能,以及幻燈片和回放過程中的紅眼修正。

影像搜尋
您可以用方便的影像搜索功能按日期、臉部、場景、資料類型和收藏等級搜索照片。

按日期搜尋
按日期查看您保存的照片相片,更便於查找特定的事件或場景。

按臉部搜尋
可以根據構圖類型(群組照片、雙人照片、單人人像)選擇和重播所有人像。

按場景搜尋
可以根據場景類型(人像、風景、夜景、微距(特寫)等)重播用自動、SR AUTO或寵物模式拍攝的照片。

按資料類型搜尋
根據資料類型(靜止相片、編輯過的相片或影片)顯示相片庫的內容。

按收藏排名搜尋
按照排名快速搜尋收藏照片。

微縮圖視圖
在10 x 10顯示的微縮圖照片中每次最多可查看100張照片。 便於快速、舒適的回放。

幻燈片
所識別臉部的特寫照片以幻燈片顯示。

重播過程中的紅眼消除
此功能可在重播特寫照片和識別出的臉部時修正紅眼。


▉ 2.7吋大型LCD螢幕

超大、明亮的2.7吋LCD螢幕可讓您輕鬆完成取景構圖。該LCD具有230000畫素的解析度,讓照片分享成為一種樂趣。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