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馬上看拍立得

FUJIFILM instax mini 7s 馬上看拍立得

產品特點

電子式自動快門 1/60秒快門速度低亮度自動發光電子式自動閃光、回電時間約 0.2~6 秒拍攝模式:AUTO、程式自動曝光調節:手動調節、LED顯示閃光距離


產品特色


拿在手上,隨時可拍,漂亮照,馬上看,就是這一台

隨時享受拍照樂趣,新概念機種「INSTAX MINI 7S」?生活增添更多樂趣與回憶。



拍照更簡單,馬上拍照,印出相片,馬上看


拉出鏡頭,電源立即開啟,根據所要拍攝的場景分析,切換轉盤至所需的曝光攝影模式,完成拍攝準備。
不需對焦,自動閃光燈功能會適時按照是否需要自行啟動。只要對準目標,按下快門,名片般大小尺寸
的相片會自動印出。



按照適合之場景,切換調整轉盤


只要按照攝影場景指示,調整轉盤做明亮度調整,就能拍出有氣氛的相片。




漂亮的機身色彩,目光的焦點

可按照自己的性別與年齡來挑選自己鍾意的顏色,拿著MINI-7S走在路上,肯定是最受矚目的焦點。


賞心悅目外觀設計

mini 7s 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外觀。外觀設計美觀自然、流行而且運用了生物工程學原理,易於持握並確保遠距離拍攝已得到精彩照片!


簡便操作介面

mini 7s 以簡單易懂的設計角度,專為使用者提供易於上手的操作介面,按鍵大而容易操作,讓您一用就上癮
,再也停不了!






TOP

發新話題